世界杯韩国晋级将对阵巴西,尹锡悦与主教练、孙兴慜通话助威

世界杯韩国晋级将对阵巴西,尹锡悦与主教练、孙兴慜通话助威
2022年12月04日 12:35 环球网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12月2日,韩国队在2022卡塔尔世界杯足球赛H组比赛中以2比1战胜葡萄牙队,晋级十六强。八分之一决赛中,韩国队将于北京时间12月6日对阵巴西队。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总统尹锡悦3日分别与韩国队主教练保罗·本托、队长孙兴慜通电话,为韩国队加油。

报道称,韩国总统府副发言人李宰明称,尹锡悦当地时间3日中午与本托通电话。尹锡悦表示,韩国队奋战到最后一刻令人感动。从队员们在赛后举行的记者会可以看出,大家对本托教练的尊敬之心难以言表。本托的领导能力使队员们团结一心,并取得佳绩。

报道称,尹锡悦还向本托表达了感谢,并表示希望后者6日的比赛中继续悉心指导,让队员们自信地发挥出全部实力。本托则就尹锡悦的慰问表示感谢。

报道还称,尹锡悦在与孙兴慜通话中,问候后者脸伤情况。他还称,希望孙兴慜向队员们转达谢意,感谢他们为韩国民众带来慰藉、希望和喜悦,在和巴西队的比赛中也要信心满满地自由奔跑。

孙兴慜称,自己一定会向队友转达总统的谢意,韩国队会尽一切努力,好好准备下一场比赛。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6 丰安股份 870508 10
  • 12-06 华新环保 301265 --
  • 12-06 星源卓镁 301398 --
  • 12-05 丰立智能 301368 22.33
  • 12-05 国航远洋 833171 5.2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