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土墩子农场开展职工信访解民忧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土墩子农场开展职工信访解民忧
2022年12月04日 08:17 媒体滚动

转自:农民日报

  本报讯 今年以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土墩子农场积极落实“一窗口受理、一站式调处、一条龙服务、一揽子解决”矛盾纠纷模式,受理信访案件23件,下访连队社区就地解决问题46件,职工信访满意度达到100%。

  土墩子农场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成立团、连两级信访工作联席领导小组,推动关口前移,并坚持党建引领工作、夯实阵地建设、完善化解机制,为职工群众提供法律援助、劳动仲裁、诉讼服务、信访调处等“五位一体”服务;着力畅通职工群众诉求表达渠道,成立阳光网上投诉平台【进入黑猫投诉】和领导接访热线,及时收集社情民意,实现从职工群众上访到党员干部下访的转变。

  土墩子农场坚持以“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为抓手,着力解决饮水、医疗卫生、教育就业等领域的民生问题,对道路、供排水设施进行集中改造,从源头化解了诸多信访问题。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6 星源卓镁 301398 --
  • 12-06 丰安股份 870508 10
  • 12-06 华新环保 301265 --
  • 12-05 国航远洋 833171 5.2
  • 12-05 丰立智能 301368 22.3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