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山东省“技能兴鲁”职业技能大赛—工业机器人创新应用技术竞赛举行

2022年山东省“技能兴鲁”职业技能大赛—工业机器人创新应用技术竞赛举行
2022年12月04日 11:16 中国金融信息网

12月3日,由潍坊工程职业学院承办的2022年山东省“技能兴鲁”职业技能大赛—工业机器人创新应用技术竞赛成功举行。本次竞赛由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指导,山东省技能人才开发协会主办,潍坊工程职业学院承办,山东硕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东方互联(山东)科技有限公司协办。

潍坊工程职业学院党委委员赵庆松,山东省技能人才开发协会副会长、山东工业技师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品文出席会议,山东硕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子力、东方互联(山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强,裁判长岳明君,教务处和机电工程学院负责同志,全体协办单位、专家组、裁判组、监督仲裁组成员,参赛学校领队、指导教师、参赛选手代表参加开幕式。

赵庆松在开幕式上致辞,他指出,学院高度重视智能制造领域的人才培养力度,开设工业机器人技术、机电一体化技术和数控技术等专业,建成国家智能制造专业群生产性实训基地、山东省高等学校新技术研发中心、智能制造现代产业学院。学院将以承办大赛为契机,与职教同仁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推进工业机器人创新应用技术发展,为“技能兴鲁”做出应有的贡献。

张品文在致辞中指出,举办山东省“技能兴鲁”职业技能大赛—工业机器人创新应用技术职业技能竞赛,是为制造业转型升级培养选拔一大批水平高超、能力出众、技艺精湛的高素质人才的重要途径,也为企业职工、院校师生提供了技能交流的平台。

潍坊工程职业学院作为赛项承办校,高度重视大赛筹备工作,积极组织教师、学生志愿者和企业技术人员参与本次大赛的准备和服务工作,竞赛采取线上参赛监赛、线下集中评审的方式进行。来自全省142支参赛队伍在云端比赛,为全省工业机器人创新应用技术参赛队伍搭建技能交流与展示风采的平台,充分展示了各院校的教育教学成果。(孟庆津、牟鸿涛)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6 华新环保 301265 --
  • 12-06 星源卓镁 301398 --
  • 12-06 丰安股份 870508 10
  • 12-05 国航远洋 833171 5.2
  • 12-05 丰立智能 301368 22.3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