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丽英:“我只是做了党员应该做的”

朱丽英:“我只是做了党员应该做的”
2022年12月04日 12:00 媒体滚动

转自:廊坊日报

今年51岁的朱丽英是广阳区银河北路街道办事处的一名工作人员。在今年3月疫情防控期间,她一直坚守一线,用心、用情服务群众,牢牢守住社区防疫的大门。

朱丽英主动要求负责丰盛路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承担起老旧平房区的核酸检测工作。该辖区情况复杂、流动人口多、行动不便的老人多。面对这种特殊情况,她主动为老人打印核酸采样码,为保证检测不落一人,她挨家挨户敲门通知,带领医护人员为特殊群体上门采集,单轮采集人数多达799人。

在无物业封管小区值守时,为确保居民有足够的生活物资,她带领志愿者为小区百余户居民运送生活用品。同时,她还要组织核酸检测、指导环境消杀、为居民答疑解难。

朱丽英身体本来就不好,繁重的工作对她考验极大,但她说:“危难时刻,党员先上。我只是做了党员应该做的事。”

朱丽英已在基层服务32年,面对疫情,她毅然决然选择舍小家、顾大家。朱丽英表示,她愿扎根基层做一棵为社区服务的“常青树”。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新冠肺炎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6 星源卓镁 301398 --
  • 12-06 丰安股份 870508 10
  • 12-06 华新环保 301265 --
  • 12-05 国航远洋 833171 5.2
  • 12-05 丰立智能 301368 22.3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