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周共8只新股发行!明日,国航远洋、丰立智能可申购,将分别在北交所和深市创业板上市

下周共8只新股发行!明日,国航远洋、丰立智能可申购,将分别在北交所和深市创业板上市
2022年12月04日 12:35 媒体滚动

转自:周到上海

明日,A股市场新股——国航远洋丰立智能——发行和申购,前者将在北京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后者在深市创业板市场上市。

截至目前数据,下周A股市场共有8只新股发行和申购,其中,周一和周三各安排2只,周二共安排4只。

国航远洋申购代码889987,申购价格5.20元,网上发行7770万股,发行市盈率7.99倍;国航远洋网上单一账户申购上限471.75万股。

国航远洋主要从事国际远洋、国内沿海与长江中下游干散货运输业务;多年来,国航远洋深耕国际远洋、国内沿海和长江中下游航线的干散货运输业务,在国内外沿江沿海港口形成了内外贸兼营的运输格局。在国内沿江及沿海运输业务上,以电煤运输为主。在国际远洋运输业务上,为客户提供煤炭、粮食、矿石等大宗商品的国际海上运输服务,航线遍及大洋洲、欧洲、非洲、南美、北美、东南亚、东北亚等地区。

业绩方面,国航远洋2021年实现营业收入14.39亿元,同比增长107%;2022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5.53亿元,归母净利润1.28亿元。

丰立智能申购代码301368,申购价格22.33元,网上发行768万股,发行市盈率45.71倍;丰立智能网上单一账户申购上限7500股,网上顶格申购需配置深市市值7.50万元。

丰立智能主要从事小模数齿轮、齿轮箱以及相关精密机械件等产品研发、生产与销售;目前,丰立智能主要产品作为重要零部件被广泛应用于电动工具、农林机械、医疗器械、智能家居、特高压电网、工业缝纫机等领域。同时,公司的产品主要面向电动工具的中高端市场,已进入全球一流企业供应链体系。公司已与博世集团、史丹利百得、牧田、创科实业等大型跨国公司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

业绩方面,丰立智能预告2022年全年业绩,归母净利润4900万至5800万元,同比下降19.40%至4.59%。

来源:周到上海       作者:刘奇涛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北交所 新股发行 智能 深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6 丰安股份 870508 10
  • 12-06 华新环保 301265 --
  • 12-06 星源卓镁 301398 --
  • 12-05 丰立智能 301368 22.33
  • 12-05 国航远洋 833171 5.2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