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推广生态宣教产品

马鞍山推广生态宣教产品
2022年12月05日 09:00 媒体滚动

转自:中国环境报

本报讯 为充分发挥生态环境宣传教育在乡村生态振兴中的重要作用,连日来,安徽省马鞍山市持续大力推广生态环境宣传教育产品,建立市、县(区)两级覆盖全市社区、乡镇、街道的推送渠道,传播生态文明好声音,讲好生态环保好故事。

全息推送,扩大覆盖面。马鞍山市生态环境局与市教育局、市文明办联合,通过“生态振兴进校园”等方式,在全市6个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46个乡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500多个村站播放推广“生态振兴之声”音频作品,让生态振兴的种子在青少年心中生根发芽。同时,为进一步扩大宣传产品覆盖面,马鞍山市生态环境局还通过全市机关单位、企业、社区、户外LED大屏等多渠道播放宣传黑臭水体线索征集的视频和通告。

全程跟踪,加强宣传推广。11月以来,全市6000多台应急广播,每天两次、每次五分钟播放“生态振兴之声”栏目。同时,将生态环境宣传教育产品纳入到市、县(区)融媒体平台,在马鞍山市主流媒体新媒体平台、市生态环境局“一网两微平台”中推送宣传“生态振兴之声”栏目及征集城市黑臭水体线索的视频和通告。截至目前,已在马鞍山市生态环境局微信公众号、微博、网站、市广播电视台新媒体APP推送共20余次,点击量5000余次。

全员参与,增强生态环境意识。各县区分局积极行动,将“生态振兴之声”音频作品在覆盖全市各乡镇、社区、街道、网格员的一级微信群中转发,推广绿色生产生活方式,增强群众的生态环境保护意识。

此外,“生态振兴之声”音频作品和黑臭水体征集宣传视频、通告还走进了县融媒体平台、乡村广播喇叭和流动大喇叭,与各地实际充分结合,最大限度扩大传播范围。

徐丹丹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6 华新环保 301265 13.28
  • 12-06 星源卓镁 301398 34.4
  • 12-06 丰安股份 870508 10
  • 12-05 丰立智能 301368 22.33
  • 12-05 国航远洋 833171 5.2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