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包裹拟在旺季招聘10万名员工 削减加班时长

联合包裹拟在旺季招聘10万名员工 削减加班时长
2022年12月05日 08:52 国家邮政局网站

转自:中国邮政快递报

联合包裹(UPS)最近正在解决延误送货的问题,同时计划在旺季招聘10万名员工,以减少员工额外工作时间,平衡其工作和生活安排。

该公司于今年7月推出了“全面服务计划”(Total Service Plan),利用技术为运输车辆提供准时发车服务,减少闲置浪费时间。联合包裹的相关负责人在10月25日的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该计划推出以来,公司第三季度的加班时间减少了100万小时,司机调度及时性提高了13%。

业内人士表示,仓库员工的招聘工作充满挑战性。招聘成功率高的企业一般均提供了更短、更灵活的工作时间。而在旺季,很多企业业务量激增,员工被迫加班,导致类似岗位出现招人难的情况。

为了加速招聘工作,联合包裹简化了申请流程,从填写求职申请到收到聘用确认只需25分钟。

美国其他快递和物流企业也处于招聘高峰期。今年9月,美国邮政宣布将在高峰时段招聘2.8万名员工,敦豪供应链和电子商务解决方案部门计划招聘数千名员工应对旺季处理需求。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联合包裹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6 星源卓镁 301398 34.4
  • 12-06 丰安股份 870508 10
  • 12-06 华新环保 301265 13.28
  • 12-05 国航远洋 833171 5.2
  • 12-05 丰立智能 301368 22.3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