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乐山市开展标准化进园区进企业活动

四川省乐山市开展标准化进园区进企业活动
2022年12月05日 09:0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吴琼容)近日,为促进标准化工作发展,增强园区企业标准化意识,构建高质量高标准发展体系,四川省乐山市市场监管局联合高新区分局开展了标准化进园区进企业活动。

工作组先后走进四川君和环保有限公司、乐山一拉得电网自动化有限公司等企业,向企业详细阐述和解读企业标准的编写、企业标准制定程序、企业标准体系建设等标准化基础知识,讲解GB/T 1.1-2020《标准化工作导则 第1部分:标准化文件的结构和起草规则》和GB/T 20001.10-2014《标准编写规则 第10部分:产品标准》的应用,指导企业完善以技术标准为主体,包括工作标准和管理标准在内的企业标准体系,有效提升企业标准化管理水平。同时,工作组带领专家,上门为企业提供标准技术服务,帮扶指导企业进一步明确企业标准名称、标准结构以及标准制定程序等内容。

通过此次进园区进企业活动,园区企业纷纷表示,市场监管部门主动对接、下沉指导企业,进一步强化了企业人员的标准化意识,将在以后的生产经营过程中贯彻标准化理念,按要求制定企业标准,建立健全企业标准体系,以标准化助推企业转型升级。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四川省 乐山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6 华新环保 301265 13.28
  • 12-06 星源卓镁 301398 34.4
  • 12-06 丰安股份 870508 10
  • 12-05 丰立智能 301368 22.33
  • 12-05 国航远洋 833171 5.2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