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4日,阳江市江城区新增3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1例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12月4日,阳江市江城区新增3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1例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2022年12月05日 11:22 政府网站

转自:广东阳江发布

12月4日0-24时,阳江市江城区新增3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1例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分别为主动核酸筛查、非闭环管理重点人群筛查和集中隔离的密切接触者筛查中发现,已闭环转运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确诊病例1:汤某,男,现住址:江城区南恩街道华港豪庭华发阁,为市外返阳人员,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确诊病例2:关某,男,现住址:江城区城东街道豪贤路一街六巷,为市外返乡的学生,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确诊病例3:简某,女,现住址:江城区城北街道新江北路信诚安置小区七巷,为阳东区12月4日报告的确诊病例喻某、兰某的关联病例,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无症状感染者:冯某,男,现住址:东风三路107号市司法局宿舍b幢,为12月2日报告的确诊病例胡某的关联病例,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目前排查出的密切接触者已落实隔离管控,根据流调情况重点场所已落实管控并进行了终末消毒。

市民如在以下时间到过下列场所,请立即主动向所在村(社区)、工作单位或入住酒店报备,配合做好疫情防控措施。

涉疫场所和排查时段如下

涉疫场所名称

具体日期

淼福猪肚鸡(江城区西平路百利广场附近)

12月2日19:30-20:30

华港豪庭华发阁(江城区西平路与北环路交叉口西60米)

12月2日-12月3日

江城区城东街道豪贤路一街六巷

12月2日-12月3日

江城区城北街道新江北路信诚安置小区七巷

11月30日-12月3日

阳江市江城区智翔工贸有限公司(江城区金郊五名岗工业区E区四路)

11月30日-12月2日

市汽车总站核酸采样点(江城区西平路)

12月2日09:00-09:30

银湾肉菜市场(江城区银湾路)

12月2日14:36-14:50

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请广大市民坚持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尽量不去人群密集、空气不流通的场所。如有发热、干咳、乏力、嗅觉和味觉减退、鼻塞、流涕、咽痛、结膜炎、肌痛和腹泻十大症状,应做好防护措施,尽快前往就近发热门诊就诊,期间尽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阳江市江城区新冠肺炎

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12月5日

广东阳江发布编辑部出品

来源 | 阳江市江城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编辑 | 何朋键

校对 | 颜振勇

审核 | 张健青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6 星源卓镁 301398 34.4
  • 12-06 丰安股份 870508 10
  • 12-06 华新环保 301265 13.28
  • 12-05 国航远洋 833171 5.2
  • 12-05 丰立智能 301368 22.3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