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机场开展候机楼商铺复工安全检查

赤峰机场开展候机楼商铺复工安全检查
2022年12月05日 12:37 市场资讯

转自:中国民航网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王锐 报道:12月2日,为确保赤峰机场候机楼内商铺店面施工和经营运行安全可控,副总经理刘晓辰带领相关部门对店面施工进度,消防用电安全情况,疫情防控落实情况以及运营服务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本次检查,实地探查各个商铺,检查包括内部消防设备设施的配备与使用情况,包括灭火器位置,数量以及维护保养,检查餐饮类商铺内部燃气的使用情况,燃气阀门开关是否良好,着重检查后厨消防设备是否合规,场所内消毒是否规范。对新入驻商铺重点检查了施工的用电安全情况,并对施工流程和管理要求进行了监督指导。

检查新入驻商铺施工情况(王锐/摄)

检查商铺消防安全情况(王锐/摄)检查商铺消防安全情况(王锐/摄)

接下来,刘晓辰指示将持续抓实抓细各项安全监督工作,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责令商家限时整改,通过多种模式联合监察,规避安全风险,筑牢安全围墙,营造赤峰机场安全稳定的营商环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6 丰安股份 870508 10
  • 12-06 华新环保 301265 13.28
  • 12-06 星源卓镁 301398 34.4
  • 12-05 丰立智能 301368 22.33
  • 12-05 国航远洋 833171 5.2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