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媒:俄军在特别军事行动区域成功使用俄最新型无人侦察机

俄媒:俄军在特别军事行动区域成功使用俄最新型无人侦察机
2022年12月05日 23:22 媒体滚动

转自:千龙网

据塔斯社5日报道,一名消息人士告诉该媒体,俄军在对乌特别军事行动区域成功使用“超光速粒子”(Тахион)无人侦察机,以对乌克兰武装部队的隐蔽阵地进行空中侦察。

报道称,该消息人士还说,“超光速粒子”无人侦察机上安装有热成像仪和摄像头,有助于发现敌方隐蔽目标,即使是隐蔽很好的目标也能被发现。不过他拒绝透露俄军具体在哪些地区成功使用了该款无人侦察机。

塔斯社称,俄官方此前未通报过俄军在乌克兰使用“超光速粒子”无人侦察机的消息。

据塔斯社介绍,“超光速粒子”无人侦察机由“伊热夫斯克无人系统”公司研制,旨在白天和夜间都能对目标进行空中侦察。俄军于2015年开始接收这款无人机。其翼展约为2米,起飞重量约为7公斤,最高飞行高度达4000米,最大飞行速度达100千米/小时。此外,这款无人机还能够在恶劣天气条件下执行任务,包括风速达每秒15米的条件。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俄军 塔斯社 无人机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6 丰安股份 870508 10
  • 12-06 星源卓镁 301398 34.4
  • 12-06 康普化学 834033 14.77
  • 12-05 国航远洋 833171 5.2
  • 12-05 丰立智能 301368 22.3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