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称ABC卫生巾内有蚕茧状异物,客服:可能与存储环境和特殊气味有关

女子称ABC卫生巾内有蚕茧状异物,客服:可能与存储环境和特殊气味有关
2022年12月05日 23:11 媒体滚动

转自:九派新闻

据九派新闻视频报道,12月5日,河南郑州一女生称,自己在ABC卫生巾上发现了疑似蚕茧的异物。

当事人郑女士表示,卫生巾大约在一个月前购买,整包中只有一片有异物。“我拆开卫生巾,发现有类似蚕茧一样的东西,当时就没有用,感觉很恶心,以后再也不会这个牌子的卫生巾了。”

对此,ABC客服表示,卫生巾材质和衣服一样,不会长虫,且生产车间属于食品级,生产时会高温消毒,虫子无法存活。“卫生巾的材料其实就跟衣服的材料是一样的,它是不会去长虫子的,我们的这个包装全部都是密封的,虫子也无法在里面生存这么久。”

“我们的工厂是属于食品级的,所有的人穿上那种隔离服,戴上帽子,才能进去,也有高温消毒这一块,基本上虫子都被杀死在这个环节里面。”

“我们这边会按照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去做退换货的处理。”客服称,长虫的主要原因可能与储存环境和特殊气味有关。“这个主要还是跟它的存储有关系,另外,其他的一些配方会有一种特殊的气味,也有可能招惹虫子进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高温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6 丰安股份 870508 10
  • 12-06 星源卓镁 301398 34.4
  • 12-06 康普化学 834033 14.77
  • 12-05 国航远洋 833171 5.2
  • 12-05 丰立智能 301368 22.3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