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陇县市场监管局深入河北镇检查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陕西省陇县市场监管局深入河北镇检查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2022年12月05日 09:0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12月1日,陕西省陇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宋江平带领局班子成员深入河北镇检查河北市场监管所阵地建设、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县、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中药材产业发展等重点工作。河北镇镇长杨仪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首先查看了河北市场监管所阵地建设情况,详细查阅了河北镇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工作和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工作资料,并对1户餐饮单位和河北镇中心小学食堂进行了现场检查。随后前往河北镇庙坡村,实地查看了黄芪种植的区域、环境、规模、分布等情况。河北镇镇长杨仪介绍了镇上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富丹丹 来源:陇县市场监管)
(富丹丹 来源:陇县市场监管)
(富丹丹 来源:陇县市场监管)检查组表示,河北镇食安县创建工作开展有序、资料完整,推动食品安全“两个责任”落实措施有力,市场监管所标准化建设全面推进,中药材产业发展成效显著,各项工作取得了积极进展和显著成效。下一步,河北镇要持续强化与县市场监管局沟通协作、密切配合,加快市场监管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全力守稳守牢“四大安全”底线,发展好中药材产业,全力抓好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一举成功!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6 星源卓镁 301398 34.4
  • 12-06 丰安股份 870508 10
  • 12-06 华新环保 301265 13.28
  • 12-05 国航远洋 833171 5.2
  • 12-05 丰立智能 301368 22.3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