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滨海机场推动建设政企互动新模式

天津滨海机场推动建设政企互动新模式
2022年12月05日 11:22 市场资讯

转自:中国民航网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杨家旭 报道:11月29日,东丽区常务副区长闫峰带领相关委办局负责同志到天津滨海机场走访调研,帮助机场解决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共商合作,共谋发展。天津滨海机场总经理张毅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会议。

张毅首先对东丽区政府长期以来给予天津滨海机场建设发展的关心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张毅表示,东丽区领导此次将走访服务带到机场,充分体现了区政府对机场工作的高度重视。天津滨海机场将按照区政府的要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生产发展,坚守安全底线,践行真情服务,千方百计采取措施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贡献。他指出,双方应在良好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深交流,努力构建政企深度融合发展新格局,建立高层互动机制,破解发展难题,为推动机场及东丽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闫峰听取了天津滨海机场在安全管理、疫情防控、生产经营、三期改扩建工程等方面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机场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以及相关建议。闫峰指出,天津滨海机场近年来积极助力属地疫情防控工作,彰显企业社会责任与担当,为天津市、特别是东丽区的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他表示,天津滨海机场坐落在东丽区,是区临空经济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东丽区政府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天津滨海机场发展,未来将本着服务企业的原则,加强政企互动,建立合作机制,成立工作专班,把资源优势转化为真正有竞争力的产业优势,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提升。

会上,双方就推动落实机场西区片区商业资源开发、净空环境保护、出租车秩序管理、推进三期改扩建工程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共识。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天津市 闫峰 疫情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6 丰安股份 870508 10
  • 12-06 华新环保 301265 13.28
  • 12-06 星源卓镁 301398 34.4
  • 12-05 丰立智能 301368 22.33
  • 12-05 国航远洋 833171 5.2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