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机场:关爱残疾旅客,共享美好生活

赤峰机场:关爱残疾旅客,共享美好生活
2022年12月05日 12:44 市场资讯

转自:中国民航网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顾婷 报道:2022年12月3日是第31个国际残疾人日,赤峰机场秉持着“真情服务,赤诚有礼”的理念,为更便捷有效的帮助残疾旅客,提升服务标准,倡导扶残助残良好风尚,赤峰机场安检护卫部开展多项助残举措,充分展现人文理念与自主创新为旅客服务带来更多的便利成果。

助残服务共分为5项,分别是“为旅客贴爱心标识”、“残障旅客陪伴过检”、“轮椅旅客站立扶杆检查专区”、“助行稳定拐杖”及“假体私密检查袋服务”。安检维序台为残障人士提供爱心便签将爱心服务前置,后续服务中工作人员将进行主动帮扶和全程绿色通道通过,并由专人进行陪伴过检。安检通道内设立轮椅专检区,探测器与手检相结合,为旅客提供安全便利的检查方式,为站立需要辅助的旅客配置助兴稳定拐杖,以便顺利完成检查。假体私密检查袋是为佩戴有假体的旅客提供的,当假体需要进行X光机检查时,在特别检查室将旅客的假体放入袋中进行检查,不但尊重旅客的私密要求,也能够避免引起其他旅客的不适。

为进一步提升保障残障人士及特殊群体旅客的出行服务要求,赤峰机场安检护卫部将会进一步完善特殊人群的出行需求,坚持从旅客中来到旅客中去,急旅客之所急,想旅客之所想,让旅客真正体验无障碍同行,为旅客出行创造安全、温馨、便捷的文明机场。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旅客 共享 安检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6 丰安股份 870508 10
  • 12-06 华新环保 301265 13.28
  • 12-06 星源卓镁 301398 34.4
  • 12-05 丰立智能 301368 22.33
  • 12-05 国航远洋 833171 5.2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