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吉林移动新添副总经理刘宇 从大省公司升任为人非常不错

独家:吉林移动新添副总经理刘宇 从大省公司升任为人非常不错
2022年12月05日 13:05 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 吴碧慧/文

据企查查登记的工商资料显示,吉林移动管理层新添一位副总经理刘宇,而他是何许人?又为何加入到吉林移动管理层?运营商财经网试图揭晓。

其实今年以来,吉林移动管理层已接连空缺了两个副总经理职位,一位副总经理刘永胜年初退居二线,一位副总经理则平调去了南方,而空缺的职位便需要由新的人手接任。

近年来,吉林移动从外省调来了不少“精兵强将”,刘宇此次同样也是从业绩大省升任而来。

据悉,在此之前他一直成长于北京移动,先后担任过北京移动规划技术部总经理、北京移动城区二分公司总经理、北京移动政企客户部总经理。

刘宇不仅精通技术,还做过区县分公司一把手,懂得公司经营管理,并且又在政企客户部历练过,所负责的岗位也是越来越受重视,而这样的人才受到提拔也很正常。

前几年,吉林移动正是因为常年亏损厉害,先后从外省调来了副总经理刘庆华、白涛、总经理姜峰等人,其中姜峰是在2020年从安徽移动副总经理提拔,刘庆华、白涛也分别从业绩优秀的江西移动、河南移动调来。

这几年,吉林移动在众多优秀领导的齐心带领下,业绩发展大有好转,有消息称,吉林移动今年已扭亏。

刘宇此次的提拔对他而言不仅是级别提升,更多的还是对他的磨炼,因为有可能在吉林移动当副总还远远不如他在北京移动当处级干部的收入高。

目前,吉林移动管理层包括总经理姜峰,副总经理蓝康荣、金巍、毕纪伟、纪委书记白涛,以及新加入的副总经理刘宇。

据运营商财经网了解,刘宇在北京移动的口碑非常好,他很谦逊,也低调,喜欢直接做事,做好了再说,这样的人品只能夸赞。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刘宇 姜峰 白涛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6 丰安股份 870508 10
  • 12-06 华新环保 301265 13.28
  • 12-06 星源卓镁 301398 34.4
  • 12-05 丰立智能 301368 22.33
  • 12-05 国航远洋 833171 5.2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