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立智能上市在即 专耕中高端齿轮市场

丰立智能上市在即 专耕中高端齿轮市场
2022年12月05日 13:38 中国网

转自:中国网财经

  中国网财经12月5日讯(记者 单盛群)今日,浙江丰立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丰立智能”)迎来IPO申购,顺利推进创业板上市进程。

  丰立智能本次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为3010万股,发行后公司总共股本为12010万股。发行价格为22.33元/股,预计募集资金总额为67213.30万元,募集资金将将分别用于小模数精密齿轮及精密机械件扩产项目、齿轮箱升级及改造项目、研发中心升级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

  丰立智能成立于1995年,自设立以来,一直从事小模数齿轮、齿轮箱以及相关精密机械件等产品研发、生产与销售业务。目前,公司主要产品作为重要零部件被广泛应用于电动工具、农林机械、医疗器械、智能家居、特高压电网、工业缝纫机等领域。

  下游客户方面,丰立智能产品主要面向电动工具的中高端市场,已进入全球一流企业供应链体系,并于已与博世集团、史丹利百得、牧田、创科实业等大型跨国公司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公司产品以及综合服务能力受到了客户的广泛认可。

  此外,为寻求新的业务增长点,丰立智能结合国家政策和对下游行业的需求的调研,对谐波减速器产品研发做了一定前瞻性的积累。

  作为国内最早一批开展电动工具齿轮等相关零配件产品研发和生产制造的企业,丰立智能发展至今已拥有深厚的技术沉淀,形成了专营领域共计18项核心技术,贯穿设计、生产工艺、刀具制造、生产设备制造以及检验等环节,具备了生产小模数齿轮等产品的底层技术。截至2022年6月30日,丰立智能共有47项专利。

  对于未来发展,丰立智能表示,将继续充分利用优质存量客户资源,在保持小模数齿轮业务竞争优势的同时积极挖掘精密机械件、精密减速器、粉末冶金等产品的业务机会,延伸产业链。此外,公司将积极扩充产品线,开拓增量客户,凭借品牌与质量优势将产品拓展至新能源汽车、工业机器人、智能家居、医疗器械等领域。

  同时,丰立智能还将秉持下游行业的多元化战略,以追求技术领先和高端品质为经营理念,在扩大规模的同时,不断加大人才引进力度,增强研发实力,巩固公司优势地位。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智能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6 华新环保 301265 13.28
  • 12-06 星源卓镁 301398 34.4
  • 12-06 丰安股份 870508 10
  • 12-05 丰立智能 301368 22.33
  • 12-05 国航远洋 833171 5.2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