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5日情况通报

转自:合肥发布

截至12月5日22时,当日肥东、肥西、长丰、巢湖、庐阳、蜀山、包河在外地来返肥人员落地检、跟踪检、隔离筛查中发现9例感染者,肥东、蜀山、包河、新站在重点人员、隔离管控人员筛查中发现18例感染者。

12月5日,肥东县在省外来返肥重点人员跟踪检、隔离筛查中和重点人员筛查中发现新冠病毒感染者。肥东县疫情防控指挥部通报如下:

感染者1:董某某,从省外乘PN6478次航班(22A座)返肥,在跟踪检中检出核酸阳性,随即转运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12月3日:金海花园小区,白龙镇镇北社区。

12月4日:白龙镇镇北社区。

12月5日:隔离管控。

感染者2:罗某某,从省外乘G5次(14车厢6C座)转G7241次(3车厢6B座)转G7688次列车(6车厢6B座)来肥,在跟踪检中检出核酸阳性,随即转运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12月3日-4日:循环园曙二村工地。

12月5日:隔离管控。

感染者3:丁某某,从省外乘G2811次列车(14车厢10A座)返肥,在隔离筛查中检出核酸阳性,随即转运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感染者4:陈某某,现住撮镇镇新安社区,在重点人员筛查中检出核酸阳性,随即转运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12月3日:撮镇镇新安社区,深国际综合物流港百世快运。

12月4日:撮镇镇新安社区。

12月5日:隔离管控。

12月5日,肥西县在省外返肥人员落地检中发现新冠病毒感染者。肥西县疫情防控指挥部通报如下:

感染者:刘某某,从省外乘G3232次列车(6车厢15A座)返肥,在落地检中检出核酸阳性,随即转运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12月5日,长丰县在省外来肥人员落地检中发现新冠病毒感染者。长丰县疫情防控指挥部通报如下:

感染者:刘某某,从省外自驾(冀F879LR)来肥,在落地检中检出核酸阳性,随即转运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12月5日,巢湖市在省外返肥重点人员隔离筛查中发现新冠病毒感染者。巢湖市疫情防控指挥部通报如下:

感染者:王某某,从省外乘Z306次专列到达省内外市,后闭环转运返肥,在隔离管控中检出核酸阳性,随即转运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12月5日,庐阳区在省外返肥重点人员隔离筛查中发现新冠病毒感染者。庐阳区疫情防控指挥部通报如下:

感染者:王某某,从省外乘G329次列车(8车厢2A座)返肥,在隔离筛查中检出核酸阳性,随即转运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12月5日,蜀山区在省外来肥重点人员跟踪检中和重点人员筛查中发现新冠病毒感染者。蜀山区疫情防控指挥部通报如下:

感染者1:胡某,从省外自驾(沪BSC897)来肥,在跟踪检中检出核酸阳性,随即转运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感染者活动轨迹主要风险点位为:

12月3日-4日:洲际酒店。

12月5日:隔离管控。

感染者2:张某某,现住井岗镇赵小郢,在重点人员筛查中检出核酸阳性,随即转运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感染者活动轨迹主要风险点位为:

12月3日:井岗镇赵小郢,杨国福麻辣烫(天通路店),金濠广场一楼。

12月4日:井岗镇赵小郢,金濠优活城小区,西七菜市场。

12月5日:隔离管控。

12月5日,新站区在重点人员、管控人员筛查中发现新冠病毒感染者。新站区疫情防控指挥部通报如下:

感染者1:姚某某,现住合郢花园小区,在重点人员筛查中检出核酸阳性,随即转运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感染者活动轨迹主要风险点位为:

12月3日-4日:合郢花园小区。

12月5日:隔离管控。

感染者2:鲍某某,现住长虹世纪荣廷小区,在管控人员筛查中检出核酸阳性,随即转运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感染者活动轨迹主要风险点位为:

12月3日-4日:长虹世纪荣廷小区。

12月5日:隔离管控。

12月5日,包河区在省内市外返肥重点人员跟踪检中和重点人员、隔离管控人员筛查中发现新冠病毒感染者。包河区疫情防控指挥部通报如下:

感染者1:张某某,从省内市外乘G7779次列车(5车厢1A座)返肥,在跟踪检中检出核酸阳性,随即转运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感染者活动轨迹主要风险点位为:

12月3日-4日:义兴印务宿舍。

12月5日:隔离管控。

感染者2:林某,现住万振逍遥苑小区,在重点人员筛查中检出核酸阳性,随即转运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感染者活动轨迹主要风险点位为:

12月3日-4日:万振逍遥苑小区。

12月5日:隔离管控。

感染者3:任某某,现住滨湖一号小区,在重点人员筛查中检出核酸阳性,随即转运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感染者活动轨迹主要风险点位为:

12月3日:万科金域华府小区,华润五彩城,滨湖一号小区。

12月4日:安徽五金机电商贸城,招商东望府附近顺丰快递点,滨湖一号小区。

12月5日:隔离管控。

感染者4:俞某某,现住京华世家小区,在重点人员筛查中检出核酸阳性,随即转运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感染者活动轨迹主要风险点位为:

12月3日-4日:哈尔滨路星期天商务宾馆对面廿埠猪头汤店,包河花园菜市场,星期天商务宾馆。

12月5日:隔离管控。

感染者5:吕某某,现住滨湖家园东区,在重点人员筛查中检出核酸阳性,随即转运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感染者活动轨迹主要风险点位为:

12月3日:龙图路皖华出国公司,老乡鸡(岸上玫瑰店),滨湖家园东区。

12月4日:龙图路皖华出国公司,邻加医大药房(岸上玫瑰店),滨湖家园东区。

12月5日:隔离管控。

感染者6:张某某,现住鑫苑望江花园小区,在重点人员筛查中检出核酸阳性,随即转运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感染者活动轨迹主要风险点位为:

12月3日:鑫苑望江花园小区,包河万达。

12月4日:鑫苑望江花园小区。

12月5日:隔离管控。

感染者7:范某,现住城建琥珀瑞安家园小区,在管控人员筛查中检出核酸阳性,随即转运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感染者活动轨迹主要风险点位为:

12月3日-4日:城建琥珀瑞安家园小区。

12月5日:隔离管控。

感染者8:潘某某,现住王大郢A区,在隔离筛查中检出核酸阳性,随即转运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感染者9:许某某,现住清华园小区,在管控人员筛查中检出核酸阳性,随即转运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感染者活动轨迹主要风险点位为:

12月3日:清华园小区,万国农贸市场。

12月4日-5日:隔离管控。

感染者10:刘某某,现住省机电排灌总站宿舍,在管控人员筛查中检出核酸阳性,随即转运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感染者活动轨迹主要风险点位为:

12月3日:省机电排灌总站宿舍。

12月4日-5日:隔离管控。

感染者11:庞某某,现住万象公馆南区,在管控人员筛查中检出核酸阳性,随即转运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感染者活动轨迹主要风险点位为:

12月3日:万象公馆南区。

12月4日-5日:隔离管控。

感染者12:李某某,现住同安街道吴大郢,在管控人员筛查中检出核酸阳性,随即转运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感染者活动轨迹主要风险点位为:

12月3日-4日:同安街道吴大郢。

12月5日:隔离管控。

感染者13:蒋某某,现住曙光雅苑对面工商小区,在管控人员筛查中检出核酸阳性,随即转运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感染者活动轨迹主要风险点位为:

12月3日:曙光雅苑对面工商小区。

12月4日-5日:隔离管控。

感染者14:缪某某,现住振徽苑小区,在管控人员筛查中检出核酸阳性,随即转运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感染者活动轨迹主要风险点位为:

12月3日:振徽苑小区,爱心缘超市(振徽苑店),世纪金源永辉超市

12月4日-5日:隔离管控。

感染者15:于某某,现住合工大南村,在管控人员筛查中检出核酸阳性,随即转运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感染者活动轨迹主要风险点位为:

12月3日-4日:合工大南村。

12月5日:隔离管控。

已对上述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等风险人员全面开展流行病学调查,采样检测和隔离管控,并严格落实相关场所管控及环境消杀等防疫措施。请与感染者活动轨迹有关联的人员,立即向所在社区(村)报告,配合落实相应疫情防控措施。

请广大市民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从高风险区或途经高风险区来(返)肥人员,要主动拨打0551-12345或向社区报备,并配合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对故意隐瞒行程,拒不报备引起疫情传播或者有传播危害的,将依法依规严肃处理。

请密切关注官方发布的信息,不信谣,不传谣;时刻保持个人防护意识,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如进入住宅小区,集贸市场,购物场所,宾馆酒店和小旅馆,出租房,网约房,洗浴场所,民宿等公共场所,以及乘坐公共交通时,请主动扫“两码”,出具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工作人员应严格查验。对不落实防控要求并造成疫情传播的,将依法依规严肃处理。

请有发热症状的患者居家拨打12345热线电话,我们的社区疫防工作人员将为您提供上门送药,采样,转诊服务。

信息来源:合肥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7 燕东微 688172 21.98
  • 12-06 康普化学 834033 14.77
  • 12-06 华新环保 301265 13.28
  • 12-06 星源卓镁 301398 34.4
  • 12-06 丰安股份 870508 10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