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峰:确保完成全年科研生产任务

凌峰:确保完成全年科研生产任务
2022年12月06日 10:35 媒体滚动

本报讯四季度,航空工业凌峰多措并举,针对重点任务开展集智攻坚,提升交付质量,保障生产供应,全力冲刺全年科研生产任务。

  在坚决打好完成生产任务、推进质量提质增效的四季度攻坚战中,凌峰党委充分发挥“把方向、管大局、促落实”的重要作用,紧密围绕年度中心任务召开季度党建工作会,聚焦重点型号任务全面推进党建与科研生产“双向融合”。

  公司各基层党支部紧盯四季度型号任务,成立党员突击队,全力冲刺生产目标。以保安全、保质量、保进度、保节点、保配套、保交付为工作重心,对重点型号、新品研制产品作出总体部署,认真梳理四季度交付任务,落实到各项目的配套节点,及时解决现场问题,强力推动任务目标高效实现,以实际行动跑出科研生产“加速度”。(易闰妮)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7 燕东微 688172 21.98
  • 12-06 华新环保 301265 13.28
  • 12-06 星源卓镁 301398 34.4
  • 12-06 丰安股份 870508 10
  • 12-06 康普化学 834033 14.7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