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座舱系统事业部数智生产专题交流会召开

第三届座舱系统事业部数智生产专题交流会召开
2022年12月06日 10:35 媒体滚动

本报讯 11月25日,航空工业座舱系统事业部在航空工业上电以“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举办了第三届“座舱系统事业部数智生产专题交流会”,会议紧密围绕事业部“十四五”先进制造的规划目标,聚焦2022年事业部智能制造和工艺技术工作的协同推进。

  在数智生产专题交流会上,宣读了《关于成立事业部“智能制造联合工作团队”的通知》,相关专家分别作了智能制造以及工艺管理方面交流报告,并就事业部层面统筹考虑的6项攻关课题开展了深入讨论,并初步议定了2023年事业部智能制造协同工作方向。各成员单位充分总结各自在智能制造和工艺技术领

域的探索和研究进展,分享了智能产线建设、智能仓储建设、SMT装联技术、自动化装备开发、现场管理精益改进等9个课程。

  会议指出,各单位要紧跟智能制造前沿方向,统筹事业部的平台资源,持续加强智能制造及工艺研究协同,以项目形式开展关键工艺技术攻关,推进不同层级的智能制造技术应用,构建专业化精益制造平台。大力推进DFX协同设计等管理体系在事业部层面的共享、共同提升,在人、机、料、法、环等方面达到统一,事业部各单位群策群力,锐意创新,为共同打造“敏捷、高效、高品质、低成本”的事业部先进制造能力不懈努力。 (王淼)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智能制造 工业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7 燕东微 688172 21.98
  • 12-06 康普化学 834033 14.77
  • 12-06 华新环保 301265 13.28
  • 12-06 星源卓镁 301398 34.4
  • 12-06 丰安股份 870508 10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