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村帮扶寻新路出实招

驻村帮扶寻新路出实招
2022年12月06日 10:35 媒体滚动

转自:邯郸日报

本报讯(陈玉璋 李俊梅)“这条路要不是驻村工作队及时申请资金,恐怕到现在还要走河里绕道呢,既耽误出行又影响村里的农产品出售,现在建好了,大家可高兴了。”近日,在磁县观台镇岗子窑村,当提及新建的入村大道,村民们争先恐后夸赞县财政局驻村工作队。

磁县财政局驻村工作队进驻后,创新工作方法,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用好土地资源、创新发展思路、盘活集体资产,逐步探索出一条“支部领头、党员带头、群众受益”的致富带富新路子,为乡村振兴打下坚实基础。

在驻村帮扶活动中,工作队本着“能帮什么就帮什么,能解决什么问题就解决什么问题”的原则,为村民排忧解难。截至目前,完成村内道路硬化4000米,安装太阳能路灯60盏,建设垃圾池12个、改造厕所468个,清理河道垃圾400吨,粉刷美化墙面5000平方米。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7 燕东微 688172 21.98
  • 12-06 康普化学 834033 14.77
  • 12-06 华新环保 301265 13.28
  • 12-06 星源卓镁 301398 34.4
  • 12-06 丰安股份 870508 10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