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末机场顺利完成仪表着陆系统及飞行程序定期校验工作

且末机场顺利完成仪表着陆系统及飞行程序定期校验工作
2022年12月06日 11:55 市场资讯

转自:中国民航网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吕银萍 报道:确保飞行安全是民航工作的永恒主题,也是实施飞行校验的根本目的,为保证通信、导航等设施设备符合航班正常运营要求,近日,中国民用航空飞行校验中心对且末机场进行了仪表着陆系统及飞行程序定期飞行校验工作。

且末机场在接到飞行校验中心通知后迅速按照校飞工作要求组织实施协调,指导各部门按照制定的专项保障方案开展相关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部门立即到达各自岗位协调配合做好保障工作。校飞期间,空管保障人员与校飞机组密切联系沟通,精准调试校验项目,认真记录各项参数,保证用最短的时间完成飞行校验工作,并确保设备处于最佳工作状态。经过各部门协同努力,圆满完成了本场仪表着陆系统及飞行程序全部科目,校验结果合格,符合民航相关标准和规范。

此次飞行校验工作,且末机场高效协作、井然有序地完成了校飞任务,不仅体现出了各部门在遇到突发应急保障工作时的快速反应和协调配合能力,也体现出了通信导航员扎实的技术功底,并得到校飞机组人员的表扬。下一步,且末机场将以此次飞行校验圆满完成为契机,全力推动复工复产各项工作,为飞行安全提供有力保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7 燕东微 688172 21.98
  • 12-06 华新环保 301265 13.28
  • 12-06 星源卓镁 301398 34.4
  • 12-06 丰安股份 870508 10
  • 12-06 康普化学 834033 14.7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