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奥园:公开招标出售奥园健康29.9%已发行股本

中国奥园:公开招标出售奥园健康29.9%已发行股本
2022年12月06日 12:06 媒体滚动

12月6日,记者获悉,中国奥园股份有限公司官网发布一则招标文件——《公开招标承投购买奥园健康生活集团有限公司全部已发行股本的29.9%》。

奥园健康生活集团为知名物业管理服务及商业运营服务供应商,主要从事物业开发商开发或拥有的物业提供物业管理服务及商业运营服务。同时,一直为用户提供大健康服务,以此打造健康的生活及社会环境及综合的健康生活平台。

卖方为于英属处女群岛注册成立的明兴有限公司,为中国奥园集团的全资附属公司及奥园健康生活的控股股东,其直接持有合共3.96亿股奥园健康生活股份,相当于截至本招标文件日期奥园健康生活全部已发行股本的29.9%。

根据招标文件,买方根据招标文件递交投标书,以及卖方根据招标文件的接纳书而订立临时合约。按订约双方的意向,临时合约将会由正式合约取代,正式合约须由买方及卖方于接纳书的日期之后的第5个工作日或之前签立。买方须于签立临时合约时向卖方支付临时订金500万港元。买方须于签立正式合约时向卖方再支付相等于购买价20%的进一步订金。受正式合约的条款及条件所规限,买方须于正式合约完成时向卖方支付购买价的余下结余。

此外,买方须与中国奥园或其指定成员公司订立受中国法律规管的战略合作协议,内容有关在中国奥园满意的程度进行旧城改造项目。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7 燕东微 688172 21.98
  • 12-06 华新环保 301265 13.28
  • 12-06 星源卓镁 301398 34.4
  • 12-06 丰安股份 870508 10
  • 12-06 康普化学 834033 14.7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