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内而生 逐光前行:一汽奥迪的双面人生之旅

向内而生 逐光前行:一汽奥迪的双面人生之旅
2022年12月06日 12:23 运营商财经网

日前,奥迪旅行车家族“双面人生”之旅在西双版纳再次启程。该活动延续过往两年双车双线的经典模式,与“瓦罐迷”开启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旅行。

对灵魂深处自由的追寻,“双面人生”之旅

旅行之于人生的意义,或许是绕过既定的生活,去追寻生命的辽阔。此次奥迪旅行车家族与“瓦罐迷”共同远离城市的喧嚣,在西南秘境中探索自然本真。开启更多旅行方式的同时,也打造出一场探索生命辽阔的治愈之旅。

在此次出发的双重线路中,allroad线从普洱出发,在茶马古道的之源,透过一杯清茗,感悟世味如茶,沉浮卷舒。Avant线从清迈山出发,在云雾缭绕的丛林深处,找寻内心深处的平静宁和。

旅行本身,就是在创造希望。热爱旅行的“瓦罐迷”从不缺乏对生活的勇气,既见山海,才会更坚定的追寻生活。在旅行车的选择上,他们追逐性能与情怀的缺一不可,这同样也是奥迪旅行车家族不断追寻的目标,在生活与旅行中,奥迪旅行车与“瓦罐迷”共同漫寻生命辽阔。

旅行不止,奥迪旅行车家族进阶不止

在亲近自然的追逐中,奥迪旅行车家族从未止步。此次“双面人生”之旅中,奥迪旅行车家族2023年车型在外观、内饰、动力等方面焕新升级。持续深耕,是奥迪在旅行车领域笃定的态度。

其中,奥迪A4 Avant 2023年型在设计造型上融合了大量奥迪C/D级车新一代设计语言与奥迪RS高性能设计基因,更好的诠释先锋型格。奥迪A6 Avant 2023年型提供的45TFSI quattro臻选动感型标配前排座椅加热功能,让用户在旅途中尽享安适。

奥迪A4 allroad 2023年型在外观方面,新增“耀夜绿”及“星辰灰”车身颜色,从自然中汲取灵感,为旅程赋予诗意的想象。奥迪A6 allroad 2023年型搭载强劲的3.0 TFSI发动机,同步应用48V轻度混合动力系统,兼具车辆舒适性和燃油经济性,让用户无惧前行。

此外,奥迪还针对用户对高品质旅行车的向往,创新推出大探险家特别版车型,进一步满足用户更高阶的用车需求。

其中,A4 Avant大探险家配备18寸Audi Sport轮毂,三辐多功能平底方向盘和运动座椅等,尽情释放极具性能感的运动天性。

先锋型格,彰显魅力。奥迪A4 allroad大探险家配备了19寸Audi Sport轮毂,更凌厉硬朗的车身姿态是完美所在。此外,该车还标配三辐多功能平底方向盘、运动座椅,帮助纵享旅行乐趣和酣畅淋漓的驾控体验。

保持锋芒,沉稳大气。奥迪A6 Avant大探险家配备的Bang & Olufsen 豪华3D音响系统,营造全方位3D音效,从这里开启旅途中的音乐盛宴。在科技配置方面,采用360度全景摄像头与自动泊车驾驶辅助系统,为用户安全驾驶增添一道防线。

锋芒毕露,野性释放。奥迪A6 allroad大探险家轮辋采用5双辐Y型设计、标配曼哈顿灰色金属漆轮眉、提供高亮黑色奥迪四环标识的外观套件,完美融合野性与优雅,呈现出气度卓然的外观设计。此外,其独有的竖向镀铬装饰进气格栅,在增加辨识度同时,让整个这头看起来更具气势和凌厉感。

作为豪华旅行车的引领者,在更个性化产品以及更多元的生活方式上,奥迪从未缺乏坚定向前的勇气。大探险家通过更具质感的设计,更先锋的科技装备和更强势的越野性能,满足用户对品质生活的更高追求。

豁达与坚定,一汽奥迪品牌本色

双车双线的“双面人生”之旅已绵延三载,从最初的回望宇宙起源,洞悉人生本源是辽阔,到穿越茶山云海,探索生命的辽阔,一汽奥迪过硬的产品力是“双面人生”之旅延续三年的底气。

过去的三年是充满不确定性的三年,从时代环境、行业格局到个体感知都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但奥迪在旅行车细分市场持续深耕的态度从未改变。

持续而专注的做一件事,何尝不是一种豁达,对用户需求更深入的洞察和对品牌不断投入,这何尝不是一种坚定。豁达和坚定不仅是此次“双面人生”之旅的主题,也是一汽奥迪以长期主义对抗不确定性的态度。

奔赴旅途的脚步从未停止,一汽奥迪旅行车家族也在每一次与旅行更加契合的车型中,与“瓦罐迷”共同奔赴山海,活出生命的辽阔。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奥迪旅行车 奥迪 旅行车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7 燕东微 688172 21.98
  • 12-06 华新环保 301265 13.28
  • 12-06 星源卓镁 301398 34.4
  • 12-06 丰安股份 870508 10
  • 12-06 康普化学 834033 14.7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