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5日云浮市新冠肺炎疫情情况

12月5日云浮市新冠肺炎疫情情况
2022年12月06日 12:38 政府网站

转自:云浮发布

12月5日0-24时,我市新增确诊病例6例(云安区1例、罗定市2例、新兴县2例、郁南县1例)、无症状感染者27例(云城区1例、云安区1例、罗定市15例、新兴县4例、郁南县6例)。

云城区:无症状感染者1例

无症状感染者1:云城区云城街道柏豪商务酒店,为外地返云人员,在跨区域协查中发现。

云安区:确诊病例1例,无症状感染者1例

确诊病例1:住云安区都杨镇华立大学家园小区,为外地返云人员,在主动检测中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2:住云安区石城镇托洞红旗村,为外地返云人员,在主动检测中发现。

罗定市:确诊病例2例、无症状感染者15例

确诊病例2:住罗定市罗平镇文明路,为外地返罗人员,在主动检测中发现。

确诊病例3:为核心密接人员,集中隔离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3:住罗定市连州镇平北村田边寨,为外地返罗人员,在主动检测中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4:住罗定市附城街道宝珠中路东五巷,在主动检测中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5:住罗定市围底镇渡头村,为外地返罗人员,在主动检测中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6:住罗定市双东街道白荷村烟墩,为外地返罗人员,在主动检测中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7:住罗定市黎少镇泗片张屋村,为外地返罗人员,在主动检测中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8:住罗定市罗城街道泷州北路怡和居,为外地返罗人员,在主动检测中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9-12:住罗定市金鸡镇西岸村委东岸村,为外地返罗人员,在主动检测中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13-17:为核心密接人员,集中隔离发现。

新兴县:确诊病例2例、无症状感染者4例

确诊病例4、5:为核心密接人员,集中隔离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18:住新兴县新城镇湖畔花园,在密接筛查中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19:住新兴县河头镇河西大伙村,为外地返新人员,在主动检测中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20:住新兴县新城镇恒晖豪庭,为外地返新人员,在主动检测中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21:住新兴县东成镇古院村,为外地返新人员,在主动检测中发现。

郁南县:确诊病例1例、无症状感染者6例

确诊病例6:住郁南县都城镇二环路华景轩,为外地返郁人员,在主动检测中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22、23:为外地来郁人员,在主动检测中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24:住郁南县连滩镇天花塘,为密接人员,居家隔离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25:住郁南县连滩镇菩山村,在主动检测中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26:住郁南县连滩镇西坝桥头村,为外地返郁人员,在主动检测中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27:住郁南县宝珠镇宝珠村,为外地返郁人员,在主动检测中发现。

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请所有来(返)云人员严格落实“健康第一责任人”要求,提前一天通过“云浮防疫”微信小程序或电话向目的地所属村(社区)主动报备,抵云后请第一时间就近开展核酸“落地检”。“落地检”后,请您在家或者宾馆酒店耐心等待核酸检测结果,期间不聚餐、不聚会、不前往人群密集场所,谢绝访客,并做好健康监测。

云浮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12月6日

来源:云浮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来源:云浮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编辑:冯带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7 燕东微 688172 21.98
  • 12-06 华新环保 301265 13.28
  • 12-06 星源卓镁 301398 34.4
  • 12-06 丰安股份 870508 10
  • 12-06 康普化学 834033 14.7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