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帮扶见真情

转自:邯郸日报

本报讯(崔振杰)今年以来,市交通投资集团驻馆陶县房寨镇北拐渠西村工作队以完善村级基层党建和村容村貌治理为抓手,从防贫帮扶、特色产业扶贫、医疗就诊等方面开展帮扶。

驻村工作队人员通过入户排查,建立完善了各类工作台账,及时将因病有返贫风险的两户人家纳入重点帮扶对象。同时,在医疗健康就诊扶贫等方面,积极为村民提供诊疗服务。

北拐渠西村支柱产业为黄梨产业,晚秋黄梨种植800亩,是馆陶县著名的“黄梨小镇”。工作队与市交投集团子公司乐动科技有限公司达成合作,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帮助销梨。今年中秋节,村民种植的黄梨大丰收,工作队积极联系销售渠道,帮助村民销售秋月梨、黄冠梨等1.15万公斤,解决了群众的销售难题,受到群众的称赞。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邯郸市 扶贫 日报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7 燕东微 688172 21.98
  • 12-06 华新环保 301265 13.28
  • 12-06 星源卓镁 301398 34.4
  • 12-06 丰安股份 870508 10
  • 12-06 康普化学 834033 14.7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