漏尿别羞于治疗 一拖再拖更严重

漏尿别羞于治疗 一拖再拖更严重
2022年12月06日 10:35 媒体滚动

转自:邯郸日报

本报记者 佟荣满

“女性尿失禁的患病率是男性的五倍,患病后可能继发多种疾病。漏尿等症状的罪魁祸首就是盆底肌损伤。由于受传统观念的影响,有很大一部分女性在漏尿的过程中选择隐忍,从而耽误了及时治疗。”邯郸市第四医院产后康复科主管护师齐月星说。

齐月星介绍,盆底肌是一个封闭式盆骨的肌肉群,它在盆底像一个吊网,将膀胱、子宫、直肠等紧紧吊在上面,以此来维持正常的排尿、排便、性生活快感等诸多生理功能。一旦盆底肌功能不好,初期就会出现阴道松弛、性生活质量下降、尿频等症状,如果不注意及时治疗,就会发展成尿失禁,另外会出现子宫脱垂、膀胱脱垂、直肠脱垂等疾病,给女性带来难以言喻的尴尬和痛苦。而通过盆底肌修复可以改善盆底肌的张力,以达到治疗漏尿的效果。

齐月星提醒,尿失禁本身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不重视,拖延治疗。广大女性朋友如果有漏尿症状时应尽早检查自己的盆底肌功能。目前该院开展的盆底电刺激治疗、生物反馈治疗等均可在舒适、无痛的状态下,有效改善漏尿症状,使广大女性朋友重获健康轻松的生活。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疾病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7 燕东微 688172 21.98
  • 12-06 华新环保 301265 13.28
  • 12-06 星源卓镁 301398 34.4
  • 12-06 丰安股份 870508 10
  • 12-06 康普化学 834033 14.7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