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再添一家上市公司!

成都再添一家上市公司!
2022年12月09日 23:35 成都发布

转自:成都发布

今日上午9点30分

成都欧康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欧康医药)上市仪式

在邛崃市天府现代种业园举行

随着上市钟声敲响

欧康医药正式在北交所上市

成为邛崃市第一家上市的本土企业

值得一提的是

欧康医药也是

第四家登陆北交所的成都企业

欧康医药董事长赵卓君表示,北交所上市是欧康医药一个重要里程碑,欧康医药将抓住这一历史机遇,坚持“规范、专业、创新、实干”的治理精神,打造一家受尊重、赢未来的国际品牌公司,行业龙头企业。

位于邛崃市绿色食品产业功能区的欧康医药,正是一家从事植物提取物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企业,专注于包括槲皮素、芦丁、地奥司明、橙皮苷等在内的天然黄酮类化合物植物提纯、合成、纵深开发与运用,产品广泛应用于保健品、食品添加剂、药品与化妆品等大健康及相关产业。

公司目前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创建了四川省企业技术中心,并于今年入选工业和信息化部第四批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2021年与中科院成都生物研究所建立天然黄酮类化合物联合实验室。

根据公告称,欧康医药本次发行价格为12.80元/股,发行股份数量为1809万股(未考虑超额配售选择权)。

新闻多一点>>

至此

成都已有四家企业登陆北交所

小布带你详细了解

另外三家

👇👇👇

>>作为北交所成都第一股,成都中寰流体控制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拉开了“资本市场成都军团”的新征程,资料显示,成立于2009年的成都中寰流体控制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是一个拥有自主研发、设计和制造能力的生产型企业,拥有现代化的工厂和科研基地,主要制造井口安全控制系统、自力式紧急截断系统、气液执行机构等设备。

>>优机股份(833943.BJ)是成都第二家北交所上市过会企业,也是北交所迎来的第100家上市企业。优机股份于2001年12月13日在成都高新区成立,是一家先进制造与现代服务融合的高新技术企业,从事定制化机械设备及零部件的研发、设计、制造和销售。目前公司已形成服务于油气化工、工程矿山机械、通用机械、液压系统等领域的设备及零部件和航空零部件精密加工五大业务体系。

>>12月1日,位于龙潭工业机器人产业功能区的四川千里倍益康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京证券交易所正式上市,成为北交所上市的第三家成都企业。倍益康是成华区民营企业的优秀代表,其以技术创新为核心驱动力,以电、磁、光、声等物理因子为手段,不断研发创新产品,推动康复医学理论与现代科学技术相结合,实现医疗康复产品的便携化、时尚化、场景化,已获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省级专精特新企业、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等。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成都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2 凯华材料 831526 4
  • 12-12 合肥高科 430718 6.5
  • 12-12 通力科技 301255 37.02
  • 12-12 源杰科技 688498 100.66
  • 12-09 九菱科技 873305 11.72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