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媒看天津•20221209】新时代 新征程 新伟业|天津港云里社区物业选聘记

【央媒看天津•20221209】新时代 新征程 新伟业|天津港云里社区物业选聘记
2022年12月09日 23:32 媒体滚动

转自:津滨网

12月9日,人民日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科技日报、法治日报等中央媒体聚焦天津。报道了天津港云里社区物业选聘记;天津打造职业技术师范教育标杆,推进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中俄核科学创新论坛在津成功举办;天津第三届“海河英才”创新创业大赛博士后揭榜领题赛决赛启幕。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

12月9日,中央电视台朝闻天下节目播发《天津:新时代 新征程 新伟业|港云里社区物业选聘记》

————————————

科技日报

12月9日,科技日报第5版刊发《打造职业技术师范教育标杆》。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作为我国最早建立的,以培养职业教育师资为主要任务的普通本科师范院校,一直以来,不断完善本硕博全层次职业教育师资培养体系,创新高素质职业教育师资培养模式,培养新时代“工匠之师”,全力打造全国职业技术师范教育标杆。

————————————

人民日报

12月8日,人民日报客户端报道《“非凡·这十年”成果丰硕!天津外国语大学发展成果图片展成功启幕》。十年砥砺奋进,十年成就辉煌。12月6日,“非凡·这十年”——天津外国语大学发展成果图片展启动仪式在马场道校区逸夫楼大厅举行,校领导、职能处室和学院负责人、师生代表等参加活动。

————————————

12月8日,人民日报客户端报道《中俄核科学创新论坛在津成功举办》。2022年12月7日,中俄核科学创新论坛在天津举办。俄罗斯自然科学院及俄罗斯工程院院士、俄罗斯联邦荣誉科学家、俄罗斯托木斯科系统管理与无线电电子大学米哈伊尔·米哈伊洛夫教授,俄罗斯阿尔马佐夫国家医学研究中心首席顾问蒂莫菲耶夫·瓦西里·弗拉基米罗维奇教授,白俄罗斯国家科学院信息学问题联合研究所瓦西里·科瓦廖夫教授线上与天津核科学专家进行交流。

————————————

12月8日,人民日报客户端报道《第四届中俄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津举办》。12月7日至8日,第九届中俄工程技术论坛项目路演暨第四届中俄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天津举办。本届大赛在中国科协科学技术传播中心、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的指导下,由北京国际交流协会和莫斯科大学科技园共同主办,天津(滨海)海外人才离岸创新创业基地承办。

————————————

12月8日,人民日报客户端报道《创历史新高!天津港保税区14项专利获天津市专利奖》。为推动专利运用与产业化,鼓励和表彰为技术创新及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专利权人和发明人(设计人),天津市知识产权局于近期发布了表彰2022年天津市专利奖的通知,天津港保税区14项专利“榜上有名”,获奖数量为保税区历年最高,名列滨海新区第一。

————————————

12月8日,人民日报客户端报道《天津第三届“海河英才”创新创业大赛博士后揭榜领题赛决赛启幕》。12月8日上午,由天津市人社局、津南区人民政府主办的第三届天津市“海河英才”创新创业大赛博士后揭榜领题赛决赛在津南区海棠科创园举行,人社部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司和主办、承办、协办单位领导,天津农商银行、渤海银行负责人,以及各区人社局负责人、企业家、专家、资深投资人和118个参赛团队负责人线上线下参加活动。

————————————

法治日报

12月9日,法治日报第5版刊发《智慧海关助执法监管更精准通关更快捷》。如今,在天津港,“船边直提”和“抵港直装”的“两直”模式,正为企业带来全新的便利体验。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2 源杰科技 688498 100.66
  • 12-12 凯华材料 831526 4
  • 12-12 合肥高科 430718 6.5
  • 12-12 通力科技 301255 37.02
  • 12-09 九菱科技 873305 11.72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