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文和友因“前方有4538桌”走红,市民:实际上像流水席,翻桌很快

长沙文和友因“前方有4538桌”走红,市民:实际上像流水席,翻桌很快
2023年01月27日 09:23 媒体滚动

转自:九派新闻

1月26日,长沙文和友一门店排队4538桌的消息登上热搜。

此前,九派新闻实地探访春节期间的长沙,有游客吐槽“吃不上饭,在酒店点了两天外卖”。长沙文和友的总经理孙平表示,每天排队的顾客已经达到了3000人。

文和友。图源网络文和友。图源网络

作为长沙市民,吴先生很少在节假日去五一广场等游客聚集地。他表示,长沙是个核心商圈非常小的城市,游客一般去的饭店大都是中心区域,如步行街、五一广场、岳麓山附近,这里好吃的饭店多,但人也多,基本都排队。

今年大年初一,他和朋友来到解放西路附近按摩,想在五一广场附近吃饭,但是家家爆满。他想吃的饭店门前排满了,“看这架势,七点取号估计九点都吃不上”。

最后,他在一家主业是酒吧,还没到火爆的时间的店里吃了一餐。后来回想,如果不是因为按摩去了附近,作为长沙“土著”,选择还比较多,可以去一些藏在居民小区里的市井饭店。

对于“排队4538”桌的文和友,他认为,文和友实质上结合了很多长沙特色小吃和街景,参观、吃小吃都不错,但是正式吃饭需要取号。很多外地游客可能会认为取了号、排了队才能进去参观或者吃东西,有时候排队量很大,但实际上,大部分人逛完了也不会在里面吃,看似排队几千桌,但可能实际吃上不用那么久。

长沙市民耿先生也有同样的观点。在他看来,文和友大多是游客喜欢去吃,所以翻桌快,吃起来“像流水席”。排队的号多,但可能“排两三个小时也吃上了”。

九派新闻记者 王怡然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长沙市 饭店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31 新赣江 873167 9.45
  • 01-31 亿道信息 001314 --
  • 01-31 阿莱德 301419 --
  • 01-30 裕太微 688515 92
  • 01-30 湖南裕能 301358 23.7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