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两癌”筛查 关爱妇女健康

开展“两癌”筛查 关爱妇女健康
2023年01月27日 09:39 西藏日报

本报拉萨讯(记者 拉巴桑姆)1月3日起,拉萨市曲水县妇联联合县卫健委、县人民医院利用20天时间,对全县适龄妇女开展“两癌”免费筛查活动,将危害女性健康的疾病尽快排查出来,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预防,保障妇女身体健康。

记者了解到,此次免费筛查活动范围为全县35至64岁适龄妇女,筛查前期,为提升活动的知晓率,确保让更多适龄妇女享受这项惠民政策,县妇联通过微信工作群、电话通知等方式,及时传达关于“两癌”筛查的最新政策,并讲解“两癌”筛查的好处及注意事项,建议符合条件的适龄妇女主动参与“两癌”免费筛查,确保“两癌”筛查工作顺利开展。

“下一步,县妇联将进一步加大‘两癌’筛查的宣传力度,提高适龄妇女群众参与度和重视度,真正当好妇女群众的贴心‘娘家人’,同时也将持之以恒开展关爱妇女身心健康活动,持续为妇女健康‘加码’。”曲水县妇联相关负责人说。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31 新赣江 873167 9.45
  • 01-31 亿道信息 001314 --
  • 01-31 阿莱德 301419 --
  • 01-30 裕太微 688515 92
  • 01-30 湖南裕能 301358 23.7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