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气象!“春风行动”把工作岗位送到家门口

新年新气象!“春风行动”把工作岗位送到家门口
2023年01月27日 22:28 紫牛新闻

扬子晚报1月27日讯(记者 马志亚) 26日,大年初五,尚在春节假期中,江苏睢宁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办的“春风行动”专场招聘活动,来到了该县桃园镇新年大集现场。工作岗位送到了家门口,让很多村民们既惊喜又高兴。

“我从事IT行业,看到有企业招聘技术员,还是蛮感兴趣的。”桃园镇朱彭社区居民朱明说,之前一直在上海工作,去年因为疫情很难返乡,家里的老人和孩子完全照顾不到,这让他萌生了返乡就业的念头。在招聘现场,很多求职者围在用人单位摊位前,抛出了各种问题,很多人和招聘方聊得火热,还没过完年,看起来工作的事已经解决了。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睢宁县2023年“春风行动”暨职“睢”您挑 助“宁”更好系列招聘活动之一,旨在促进劳动者在家门口就业。早在1月14日,睢宁县人力资源市场、睢宁经济开发区、李集、凌城三个“就业·企航港”服务平台,就同步启动大型招聘活动,近百家企业提供就业岗位2800余个,涉及工程师、会计、消防安保、运营管理、行政文秘、电子商务、智能制造等61个工种。

“我们利用大篷车进镇宣传,逢集就赶,将工作岗位送到各镇,送到群众家门口,同时还利用线上直播等形式为求职者和企业搭建高效便捷的招聘服务平台。”睢宁县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说,“近年来睢宁的发展越来越好,就业选择越来越多,非常欢迎有志之士回家就业创业,工作不用去远方,家乡就是好地方!”

据了解,睢宁县2023年“春风行动”将持续到3月底,历时百天。整个活动期间,睢宁县人社局将举办线上线下招聘活动30余场,推出一批优质就业岗位。截至目前,已累计组织各类招聘活动14场,其中线下招聘11场,直播招聘3场;发放宣传资料5000余份,线下有2300余人次进场求职,初步达成就业意向603人,提供公共就业创业服务1200余人次。

校对 陶善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创业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31 新赣江 873167 9.45
  • 01-31 亿道信息 001314 --
  • 01-31 阿莱德 301419 --
  • 01-30 裕太微 688515 92
  • 01-30 湖南裕能 301358 23.7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