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工第一天|奋战“开门红” 外贸企业开足马力赶订单

开工第一天|奋战“开门红” 外贸企业开足马力赶订单
2023年01月28日 14:50 上游新闻

  1月28日,峰米(重庆)创新科技有限公司车间内,3条生产线上的工人有条不紊地忙碌着,抓紧赶制一批订单,生产出来的智能投影仪将于2月5日前后发往马来西亚和泰国。

  新年新气象,新年新发展。今天是春节假期后上班的第一天,外贸企业正全力以赴赶订单、抢市场,奋战“开门红”。

  总部位于重庆的峰米科技,是一家激光显示和流媒体智能终端企业,主要研发生产大屏激光电视整机、影音娱乐等产品。近年来,企业加大投入技术研发,提升智能制造水平,产品远销美国、法国、澳大利亚等国家和地区。

  “春节之前,公司刚签下了50多万美元的订单。现在正加紧时间生产,最快下周就能完成第一批订单的交付。”

  峰米科技公共事务总监帅令告诉上游新闻记者,本月初,公司随“百团千企”重庆代表团前往马来西亚、泰国,与当地商协会洽谈,实地考察了各大超市、商场、批发市场、家电音响投影市场等地方。

  “马来西亚对电子产品市场需求旺盛。很多非常受欢迎的产品都来自中国,这为我们的核心产品带来了巨大的商机!”

  2023年,锚定目标,峰米科技将加快“走出去”步伐。

  围绕海外销售基地,加大出访力度,参加更多的展览会,拓展新市场新渠道;同时也将增加更深入的市场调研,获取第一手的流行资讯,确定未来产品开发的方向。力争今年海外销售额突破1.3亿元,其中东南亚市场增长50%。

  上游新闻记者 郭欣欣 受访者供图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刘万里 SF014

马来西亚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31 新赣江 873167 9.45
  • 01-31 亿道信息 001314 --
  • 01-31 阿莱德 301419 --
  • 01-30 裕太微 688515 92
  • 01-30 湖南裕能 301358 23.7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