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员转移20秒后事故车被撞,杭州高速交警一通电话救下3人

人员转移20秒后事故车被撞,杭州高速交警一通电话救下3人
2023年01月28日 14:49 环球网

来源:澎湃新闻

人员刚转移约20秒后,停在高速公路车道上的事故车辆就被撞位移——近日,杭州高速交警一段“20秒,救下3人”的视频上了热搜,引发无数网友点赞。

1月25日上午,杭州市公安局高速交警支队四大队指挥中心民警朱琪在视频巡查时发现,S43杭州绕城高速西复线往嘉兴方向103公里附近发生一起追尾事故,人员和车辆都滞留在车道上。当时正值春节返程高峰,一旦撤离不及时,极易引发伤亡事故。

值班辅警傅智炜立即拨打当事人电话,第一辆和第二辆车上的人员都及时转移到了应急车道,第一辆车可以移动,车辆也转移至应急车道。但第三辆事故车的当事人电话占线,无法接通,在第三次拨打后终于接通,在傅智炜的指引下,第三辆车上的3名司乘人员安全转移至应急车道,事故车仍在车道上。

人员刚转移约20秒,后方一辆小轿车就直接冲上来撞上了第三辆事故车,巨大的撞击力直接把事故车从第一车道撞到第三车道并调了个头。所幸人员转移及时,事故未造成人员受伤。第三辆事故车的驾驶员俞某表示:“非常感谢高速交警,前后打了多次电话,当时我们站在超车道上非常危险。高速交警的引导让我们安全转移至应急车道,让我们全家避过了大难。”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31 阿莱德 301419 --
  • 01-31 新赣江 873167 9.45
  • 01-31 亿道信息 001314 --
  • 01-30 裕太微 688515 92
  • 01-30 湖南裕能 301358 23.7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