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文旅市场回暖复苏

武威文旅市场回暖复苏
2023年01月29日 02:05 兰州晚报

兰州晚报讯 春节假期年味浓,家家户户乐融融。春节假期,武威市累计接待游客70.2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4.07亿元,同比增长均超过30%,旅游市场呈现“稳开高走、加速回暖”态势。

武威市积极组织开展春节庙会、社火表演、剪纸社教、锅庄表演等活动。春节期间,各文博场馆以历史文化为载体,举办了形式多样的“迎新春”主题活动。五凉文化博物馆推出全民运动会、“兔”个团圆 打卡五凉、“众里寻他千百度——我和‘春天’有个约会”“演绎汉服之美 点亮五凉风华”汉服打卡等特色活动。

针对春节假日,武威市精心打造了历史文化游、运动康养游、生态冬景游、乡村休闲游、科普研学游、畅享美食购物游等6大冬春季特色旅游产品,推出“亮豁”武威深度游优惠券等多项措施,政府补贴、景区让利,构建文旅新兴业态,闭环链接产业要素。

武威市各景区紧扣季节特色,推出冰雪主题旅游产品。乌鞘岭滑雪场举办“相约乌鞘岭 冰雪嘉年华”系列活动,结合文艺演出、滑雪表演等形式点燃游客滑雪热情。武威温泉度假村推出了温泉陪你过大年活动,组织社火表演、举办篝火晚会、灯谜活动、烟花表演,开展“泡新年头汤”活动。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雒焕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武威市 兰州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31 阿莱德 301419 --
  • 01-31 新赣江 873167 9.45
  • 01-31 亿道信息 001314 --
  • 01-30 裕太微 688515 92
  • 01-30 湖南裕能 301358 23.7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