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14个连队(社区)被命名为第九批“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

兵团14个连队(社区)被命名为第九批“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
2023年01月29日 02:21 兵团日报

本报乌鲁木齐讯(全媒体记者 史进) 近日,司法部、民政部联合下发《关于命名第九批“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的决定》,命名1136个村(社区)为第九批“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其中,一师九团十三连、六师奇台农场三十里大墩社区、十二师一〇四团畜牧连等14个兵团连队(社区)榜上有名。

近年来,兵团扎实开展法治团场(单位)、民主法治连队(社区)等创建活动,全面推进法治兵团建设,基层民主法治建设不断深入,基层社会治理法治化水平不断提高。截至目前,兵团已有100余个连队(社区、单位)被命名为兵团级民主法治连队(社区、单位),62个连队(社区)被命名为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

兵团此次被命名为“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的14个连队(社区),紧密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八五”普法规划,积极推进基层民主法治建设,形成了职工群众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局面。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31 阿莱德 301419 --
  • 01-31 新赣江 873167 9.45
  • 01-31 亿道信息 001314 --
  • 01-30 裕太微 688515 92
  • 01-30 湖南裕能 301358 23.7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