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篮大部队集结 备战下一阶段比赛

辽篮大部队集结 备战下一阶段比赛
2023年01月29日 02:25 媒体滚动

转自:沈阳晚报

  在结束了春节假期之后,辽宁男篮大部队本周重新集结,在主教练杨鸣的带领下备战常规赛第三阶段比赛。前两个阶段结束后,辽宁男篮以22胜6负的战绩排名积分榜第二位,球队的整体表现达到了预期,队员之间的磨合渐入佳境。

  1月19日,辽篮大部队返回沈阳,队员和教练迎来了一周左右的春节假期,大年初五年轻队员集结开始训练,老队员于昨日全部归队。这个间歇期将有一个多月时间,辽篮教练组将对第二阶段球队出现的不足进行总结和改进,并对接下来的比赛进行有针对性的训练。

  CBA常规赛第三阶段将恢复主客场赛制,根据此前CBA公司公布的赛程,辽宁男篮前两场比赛都将是客场作战,球队将于3月1日和3月3日分别对阵山东男篮和宁波男篮。随后,辽篮将迎来三个连续主场比赛,首个主场比赛将于3月6日迎战新疆男篮,随后将分别对阵上海男篮与山东男篮。这三个对手的整体实力非常强劲,目前在积分榜上都排在前八位,能够重新回到辽宁体育馆为家乡球队呐喊助威,这也让辽篮球迷非常兴奋。

  春节前,中国篮协公布了世界杯预选赛第六阶段中国男篮集训大名单,辽宁男篮球员郭艾伦、赵继伟、张镇麟三人入选,这是塞尔维亚外教乔尔杰维奇上任后的首期集训。2月1日至2月19日,中国男篮将在上海市竞技体育训练管理中心集中训练,随后参加2023年男篮世界杯预选赛第六阶段的比赛,2月23日和2月26日中国男篮先后在主场迎战哈萨克斯坦男篮与伊朗男篮。

  沈阳晚报、沈报全媒体主任记者 李庆实

  摄影记者 王江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辽篮 辽宁男篮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31 阿莱德 301419 --
  • 01-31 新赣江 873167 9.45
  • 01-31 亿道信息 001314 --
  • 01-30 裕太微 688515 92
  • 01-30 湖南裕能 301358 23.7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