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3个基地入选

本报讯(西海全媒体记者 徐变银)记者从青海省农业农村厅获悉,农业农村部近日公布了第二批全国种植业“三品一标”基地名单,我省西宁市湟源县日月藏族乡青蒜苗、西宁市湟中区云谷川马铃薯、玉树藏族自治州囊谦县吉曲乡黑青稞三个基地成功纳入第二批全国种植业“三品一标”基地。

近年来,我省根据农业农村部推进农业生产“三品一标”提升行动要求,突出重点作物和优势区域,着力打造产业基础强、规模效益好、科技水平高、生产特色鲜明的种植业生产基地,通过品种培优、品质提升、品牌打造和标准化生产示范带动,截至目前,已有6个种植基地纳入全国种植业“三品一标”基地,涉及马铃薯、蒜苗、青稞(黑青稞)等多个农作物,打造的种植业生产基地将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和种植业绿色高质量发展发挥示范带动作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31 亿道信息 001314 --
  • 01-31 阿莱德 301419 --
  • 01-31 新赣江 873167 9.45
  • 01-30 裕太微 688515 92
  • 01-30 湖南裕能 301358 23.7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