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宣布齐恩茨 出任白宫幕僚长

拜登宣布齐恩茨 出任白宫幕僚长
2023年01月29日 02:55 西海都市报

齐恩茨。

美国总统拜登27日宣布,白宫前新冠疫情协调员杰夫·齐恩茨将接替罗恩·克莱因担任白宫幕僚长。

克莱因是拜登的长期政治顾问,两人的合作长达36年。美国媒体普遍认为,此次人事变动预示着拜登已开始为2024年竞选连任排兵布阵。

拜登在声明中回顾了自己最初与克莱因在参议院司法委员会共事的经历,并称赞后者组建了史上最多元化和有才华的白宫团队。克莱因下一步的去向并未公开。

齐恩茨现年57岁,他同样是民主党人的资深政治顾问。他曾在奥巴马政府时期担任国家经济委员会主任、管理和预算办公室代理主任等职。拜登上台后,他于2021年1月至2022年4月担任白宫新冠疫情协调员。

美国舆论称,齐恩茨履新后将面临两大挑战,一是应对拜登机密文件处理不当的调查;二是如何为拜登政府的经济政策和立法成就造势。

据央视报道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31 阿莱德 301419 --
  • 01-31 新赣江 873167 9.45
  • 01-31 亿道信息 001314 --
  • 01-30 裕太微 688515 92
  • 01-30 湖南裕能 301358 23.7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