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调解决问题 助力复工复产

协调解决问题 助力复工复产
2023年01月29日 04:00 媒体滚动

  时报讯(记者 刘芸)大年初七,各行各业陆续复工。为保障各行业正常复工复产,茶淀街道七星里社区对辖区商户和居民进行走访,了解群众诉求,帮助协调解决实际问题。

  1月28日上午,七星里社区工作人员在巡查商户时发现一处多年无人经营的底商大量跑水,经过一夜已经结冰,给居民出行带来安全隐患。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联系房主以及产权所有人,协调相关部门解决问题。社区退役军人邵新彦接到消息后立即赶到现场,找到跑水阀门并及时关闭。环卫工人对道路上的冰进行了清理,排除了安全隐患,为辖区商户复工复产扫清了障碍。“多亏了居委会的工作人员,一大早他们就联系各部门把冰清理了,为我们解决了出行问题。”居民刘红感激地说。

  据了解,七星里社区工作人员还在居民区进行巡视,对燃气、消防、自来水等涉及居民切身利益的问题进行摸排,为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31 阿莱德 301419 --
  • 01-31 新赣江 873167 9.45
  • 01-31 亿道信息 001314 --
  • 01-30 裕太微 688515 92
  • 01-30 湖南裕能 301358 23.7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