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篮全员归队备战第三阶段联赛

辽篮全员归队备战第三阶段联赛
2023年01月29日 04:00 媒体滚动

转自:沈阳日报

  本报讯(沈阳日报、沈报全媒体高级记者马骋)结束春节假期的辽宁男篮队员1月28日全部归队,在沈阳开始第三阶段联赛的备战。

  1月19日,结束第二阶段联赛的辽宁男篮从诸暨返回沈阳,全队迎来春节假期。大年初五,年轻队员率先归队开始训练,而几位老队员昨日归队。因为联赛间歇期将有一个多月,所以辽宁男篮教练组将有比较充足的时间对第二阶段球队出现的不足进行总结和改进,并进行针对性训练。

  间歇期集训,三位国手将离队一个月,会对辽宁男篮集训造成一定影响。郭艾伦、赵继伟、张镇麟三人将参加2月1日至2月19日的中国男篮集训,随后参加2023年男篮世界杯预选赛第六阶段的比赛。2月23日和2月26日,中国男篮将先后在主场迎战哈萨克斯坦男篮与伊朗男篮。

  CBA第三阶段将恢复主客场赛制,根据赛程,辽宁男篮前两场比赛均是客场作战,将于3月1日和3月3日先后对阵山东男篮和宁波男篮。随后,辽宁男篮将迎来三个连续主场比赛,首个主场比赛将于3月6日迎战新疆男篮,随后将分别对阵上海男篮与山东男篮。三个主场对手的整体实力较强,目前在积分榜上均排在前八位。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辽宁男篮 辽篮 男篮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31 阿莱德 301419 --
  • 01-31 新赣江 873167 9.45
  • 01-31 亿道信息 001314 --
  • 01-30 裕太微 688515 92
  • 01-30 湖南裕能 301358 23.7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