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勤春早 实干争先

  京平

  建设工地热火朝天、商场商圈人气正旺、重点行业生产紧锣密鼓……节后首个工作日,全市上下已迅速收心归位,投入新一年的奋斗之中。

  一年之计在于春,这是对自然规律的总结,也饱含人们对新起点、新开始的无限期许。春节一过,便是各项任务部署铺展启动之时,早谋划、早动手,方能开好头、起好步。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是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奠定基础的重要一年。新年要有新气象,而所有的新气象,都是干出来、拼出来的。奋斗的集结号已经吹响,继续保持一往无前的状态,脚踏实地、埋头苦干,我们就一定能实现经济社会发展“开门红”,为全年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新征程是充满光荣和梦想的远征,没有捷径,唯有实干。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面对各种超预期因素冲击,北京发展质量仍保持了稳步提升态势。眼下,新一年的“任务书”已经明确,北京作为首都,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更要一马当先、走在前列。开局即决战,抓好一季度工作尤为重要,各区各部门各单位要对标对表各项任务目标要求,坚持清单化管理、项目化推进,做到早谋划、早部署、早落实,以首善标准把首都工作做得更好。全市广大党员干部更要冲锋在前、担当尽责,将“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化作动力,一件一件抓推进,一项一项促落实,用实际行动书写人民满意的时代答卷。

  人勤春早,吉兔呈祥。让我们一起鼓足劲、加满油,“卯”定目标、奋楫出发,拿出坚定不移的信心、坚忍不拔的勇气、只争朝夕的干劲,共同开创首都北京更加灿烂美好的明天。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奋斗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31 阿莱德 301419 --
  • 01-31 新赣江 873167 9.45
  • 01-31 亿道信息 001314 --
  • 01-30 裕太微 688515 92
  • 01-30 湖南裕能 301358 23.7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