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心归位干劲足 快马加鞭促生产

收心归位干劲足 快马加鞭促生产
2023年01月29日 02:03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岳珊)惜时争春务实干,不待扬鞭自奋蹄。春节假期后的首个工作日,滨海新区各企事业单位以饱满的热情,紧张有序地投入各项工作中。

  设备稳定运转,复合膜在辊筒上流畅运行……昨日,位于天津港保税区的高利尔(天津)包装有限公司三期扩建项目——干复合膜车间里一片繁忙景象。经过前期的联合验收、机电安装以及设备联合运行调试,该项目进入试生产阶段。新车间首批产出的复合膜将用于无菌袋产品的生产,在食品包装市场占据领先地位,产品广泛销往国内、东南亚及欧洲地区。“今年我们将继续强化技术创新能力,加大产品生产力度,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更完善的服务。”高利尔三期项目经理王斌表示。

  “今天是正月初七,本来我以为年还没过完,许可审批不会那么快。没想到年后的工作效率这么高,只需在承诺书上签个字,公司就能立刻拿到《排水许可证》,实在是太方便了!”刚刚拿到“许可证”的科灵思(天津)资源再生铜材有限公司负责人穆海燕满意地说。

  保税区政务服务大厅负责人滕立臻表示,昨天虽然是春节后第一个工作日,但政务服务大厅的服务窗口已经全部开启,工作人员收心归位干劲足,精神饱满地接待着前来办理业务的企业和群众。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天津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31 阿莱德 301419 --
  • 01-31 新赣江 873167 9.45
  • 01-31 亿道信息 001314 --
  • 01-30 裕太微 688515 92
  • 01-30 湖南裕能 301358 23.7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