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过后首个工作日,早高峰交通秩序平稳

春节过后首个工作日,早高峰交通秩序平稳
2023年01月29日 03:00 市场资讯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超话]

  转自:上观新闻

  今天是春节长假后首个工作日早高峰,由于目前中小学还没有开学,离沪人员也没有完全返沪上班,今天早高峰的道路普遍较通畅,只有小部分高架路段出现了短时拥堵。

  早上8点,记者驱车沿着中山北路地面行驶,一路上车流量并不大,车速基本上都能达到50公里每小时。而在内环沪太路上匝道口,指示牌显示内环以及南北高架的部分路段为黄色拥堵。不过由内环转向南北高架向南行驶一公里多后车辆明显减少,拥堵开始缓解,车速也逐渐加快,大多能保持在60公里每小时以上。往市区方向的延安高架也都显示为绿色畅通。

  市中心的地面交通则十分顺畅,西藏中路、淮海中路等市中心路段,车辆均通行无阻。交警部门预计,正月十五后,随着春节返程客流增加,再加上中小学开学,地面及高架的车流量将会全面恢复到节前水平。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吕成飞

春节 路段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31 阿莱德 301419 --
  • 01-31 新赣江 873167 9.45
  • 01-31 亿道信息 001314 --
  • 01-30 裕太微 688515 92
  • 01-30 湖南裕能 301358 23.7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