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不停歇 新春暖意浓

服务不停歇 新春暖意浓
2023年01月29日 04:00 媒体滚动

  为确保辖区居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茶淀街道雅安里社区工作人员坚持“春节期间不打烊,为民服务不停歇”,用脚步丈量平安,用行动诠释担当,全力守护辖区群众的幸福平安。

  及时解决供暖难题 

  让居民身暖心更暖

  春节期间,雅安里小区2号楼一楼的暖气管道跑水,给居民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不便。得知这一情况后,社区和物业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并拨打了供热维修电话。

  维修人员经过现场勘查,发现小区原有供暖主管道年久失修且位于室外,周围遍布其他管路,给维修带来不小的难度。“为了确保居民正常供暖,我们选择将主管道从地下改为明管。”维修人员说。

  为尽快恢复供暖,社区和物业工作人员一边及时告知居民施工进度,安抚居民情绪,一边驻守施工现场督促维修。经过连续紧张的管道施工,小区很快恢复了供暖。

  垃圾分类新风尚

  春节宣传正当时

  “垃圾分类督导员的工作虽然琐碎,但看到越来越规范整洁的社区环境,看到居民越来越认真地进行垃圾分类,以及对垃圾分类工作越来越支持,我们觉得自己的付出都是值得的。”春节期间,雅安里社区垃圾分类督导员仍坚守在垃圾分类第一线,让社区在万家灯火中更加美丽。

  “新年快乐!春节期间,家家户户的生活垃圾会增加很多,仍然要注意分类!”正月初二一大早,垃圾分类督导员就对过往居民热情地进行宣传,大家都很配合。

  为提高居民的垃圾分类意识,社区垃圾分类督导员还号召居民争做志愿者,加入到垃圾分类宣传队伍中来,坚持春节期间垃圾分类“不打烊”,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

  记者 刘芸 摄影报道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供暖 垃圾分类 春节 雅安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31 阿莱德 301419 --
  • 01-31 新赣江 873167 9.45
  • 01-31 亿道信息 001314 --
  • 01-30 裕太微 688515 92
  • 01-30 湖南裕能 301358 23.7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