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关于对孙艳静等机动车驾驶人拟作出行政处罚的公告

沈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关于对孙艳静等机动车驾驶人拟作出行政处罚的公告
2023年01月29日 04:00 媒体滚动

转自:沈阳日报

  依据相关法律、法规,沈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决定对因实施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未在十五日内到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接受处理的孙艳静等机动车驾驶人拟依法作出行政处罚。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违法行为人可持《公安交通管理行政强制措施凭证》或《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处理通知书》及相关证件,到违法行为发生地所属交警大队接受处理。未来接受处理的,将依法作出处罚。

  查询道路交通违法行为人、违法事实、理由、依据、处罚内容、违法记分等内容,可登录沈阳市公安局官网“交管公告”《沈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关于对孙艳静等机动车驾驶人拟作出行政处罚的公告》。(网址:http://gaj.shenyang.gov.cn/bm

  fw/jtgl/jgxx/202301/t20230119_4375446.

  html)沈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2023年1月29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沈阳市 交通警察 公安局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31 阿莱德 301419 --
  • 01-31 新赣江 873167 9.45
  • 01-31 亿道信息 001314 --
  • 01-30 裕太微 688515 92
  • 01-30 湖南裕能 301358 23.7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