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商业新春活动带旺沈城节日消费市场

中兴商业新春活动带旺沈城节日消费市场
2023年01月29日 04:00 媒体滚动

转自:沈阳日报

  兔年春节,沈城各大商圈人气持续升温,呈现消费热潮。年货大集、节日欢乐购、新春年兔展……辽宁方大集团中兴—沈阳商业大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兴商业)以“兔”为主题,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新春活动,推出了更多的新消费场景,多措并举带旺沈城节日消费市场,为中兴商业兔年销售开好局。

  “逛中兴”成为

  沈阳人的春节“仪式感”

  农历正月初二,赵宇跟爸妈开启了过年的必备节目——“逛中兴”。

  “80后”的赵宇是土生土长的沈阳人,从小到大每到过年,她都会跟妈妈一起到中兴商业买年货、买新衣服。“逛中兴”是她儿时过年的快乐记忆之一。记者了解到,成立于上世纪80年代末的中兴商业是沈阳知名的老牌商企,30多年来,每到春节,逛中兴、选年货、试新衣,成为几代沈阳人的春节“仪式感”。

  如今,每逢节日,中兴商业都会根据不同节日特点以及时下流行元素,为沈城市民特别定制多样化的促销活动。今年春节前,考虑到沈城消费者多样的消费需求,中兴商业领导班子提前策划,多次召开动员会议,不断优化商场促销活动方案,不断提升商场服务质量,力求为顾客带来最佳的购物体验,为沈阳市民营造良好的节日购物氛围。

  春节期间,中兴商业成为沈城人节日里的逛街首选之地,商场里一片祥和喜庆的新春氛围,随处可见红红火火的兔元素。记者在商场六楼看到,琳琅满目的兔元素服饰引来众多市民选购。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每年春节,生肖元素都会带动服装等品类商品热销。今年,各种带有兔图案的衣服销量都很好,除了儿童,很多年轻人也都追求潮流,选择此类服饰。为了烘托兔年节日气氛,商场内的各大品牌商均精心准备了各种兔元素商品,确保货源丰富充足。

  多样活动

  开启中兴“幸福中国年”

  春节期间,中兴商业结合兔年新春等元素,联合商场内各品牌商家,推出“花开春暖,鸿‘兔’大展”等系列新春活动,开启了沈城人的“幸福中国年”。中兴商业为消费者准备了新春福礼、闪耀美妆礼、中兴闪购、兔兔红包翻翻乐等众多惊喜。量身定制的各式兔年新春特色活动,力求推进服务消费持续提质,更适应消费者多层次、多样性消费需求,带动沈城居民消费新的增长点。

  商品丰富销售火热的同时,春节里的中兴商业,还到处充满了文化气息和浓浓的年味。年货市集、民谣歌会、新春年兔展等多项文娱活动,结合当代时尚流行元素,呈现出一场传统与现代碰撞的新春文化之旅。中兴超市的年货大集上,各种年货商品摆满货架。春联、福字、大红灯笼及各式各样的年货礼盒琳琅满目,充满喜庆和年味。商场七楼举办的“遇兔呈祥”年兔展,造型可爱的小兔子与沈城市民一同迎财纳福,贺岁迎春。此外,还特别邀请专业歌手走进商场现场驻唱,以脍炙人口的民谣歌曲,营造出人文气息浓郁、祥和欢乐的节日氛围。

  一系列活动的成功举办体现了中兴商业“你+我家,中兴大厦”的家文化理念。

  记者了解到,一直以来,中兴商业始终坚持用先进的企业文化引领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将商场营销理念与“家文化”相融合,围绕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全力打造升级版家庭式、场景式、互动式消费体验,不断提升顾客体验感与参与感。以文促商、文商结合的经营理念,让中兴商业搭载文化内涵实现高质量发展。

  沈阳日报、沈报全媒体记者 王晓婷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中兴商业 沈阳市 中兴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31 阿莱德 301419 --
  • 01-31 新赣江 873167 9.45
  • 01-31 亿道信息 001314 --
  • 01-30 裕太微 688515 92
  • 01-30 湖南裕能 301358 23.7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