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队新赛季备战紧锣密鼓

国安队新赛季备战紧锣密鼓
2023年01月29日 04:00 北京日报客户端

  本报讯(记者 王洋)昨天,兔年春节假期刚刚结束,北京国安俱乐部U21、U19和U17这3支梯队就奔赴海南海口和广东三水,展开2023赛季冬训。而国安一队仍在放假,预计将于元宵节后在海口开启新赛季的冬训计划。

  上赛季,国安队在中超联赛中取得第七名的战绩,球队在最后一轮比赛结束后就进入休赛期。外援、外教各自回国,国内球员也返回家中过年。而俱乐部管理层和工作人员并没有放假,他们都在抓紧时间推进现有球员的合同续约,外援的挑选及内援的引进等工作。

  目前,已经确定的是上赛季租借期满的外援梅米舍维奇离队,并加盟了阿联酋联赛的迪拜胜利队。这让国安队不得不在新赛季重新物色防守型中场及中卫的外援人选。其他3名外援姜祥佑、阿德本罗和达布罗均有合同在身,但不排除个别球员被外租或转售。

  内援方面,国安俱乐部已经锁定了几名在中超联赛中有过出场经历的“00后”新秀,但因距离新赛季还有一段时间,这些转会进程尚未最终敲定。

  备受北京球迷关心的球队头号射手张玉宁,目前并无“留洋”计划。据了解,上赛季打入19球、贡献4次助攻的张玉宁日前在京完成了肩部手术,并将在近日赴北京积水潭医院实施髋部治疗。下月初,张玉宁将前往荷兰进行康复治疗,这也意味着他将缺席球队的冬训。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北京国安 新赛季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31 阿莱德 301419 --
  • 01-31 新赣江 873167 9.45
  • 01-31 亿道信息 001314 --
  • 01-30 裕太微 688515 92
  • 01-30 湖南裕能 301358 23.7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