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游锦江持续火爆

转自:成都日报锦观

吸引媒体深度聚焦

夜游锦江持续火爆

夜游锦江深受游客欢迎 夜游锦江深受游客欢迎

夜游锦江用实力演好2023开年大戏!春节期间,夜游锦江再次受到广泛关注。央视、人民网、中国日报、四川新闻、锦观新闻等各级媒体多次深度报道,引发新春狂欢热潮。

沉浸式的游玩体验、接地气的氛围营造,让夜游锦江不仅频频登上热搜,更收获文旅部点赞!

文旅部特别点赞

1月27日,文化和旅游部公布2023年春节假期文化和旅游市场情况,在总结兔年春节文旅消费特点时,文旅部重点提及成都夜游锦江等系列夜游活动成为文旅消费市场的新亮点。

1月22日,CCTV1《新闻联播》栏目报尾“春节里的中国”航拍展现了成都双子塔、夜游锦江、夜市商圈等地标,表达了成都喜迎新春、热闹祥和的节日氛围。

1月24日,CCTV13《新闻直播间》《2023千家万户中国年》栏目以不同角度对锦江公园新春节日氛围及夜游锦江进行深度报道,为全国人民展现璀璨的年味。

春节期间,人民网、四川观察、川观、成都发布、成都日报(锦观)、成都电视台、看度新闻、红星新闻及全国各地媒体重点关注锦江公园“天府文化年 乐游在锦江”春节系列活动,累计融合报道近300篇。

市民游客纷纷留言

春节大假期间,各大新媒体平台上锦江公园曝光量持续陡增,“夜游锦江”热度不减,独具新春氛围感的锦江公园引发热议。

新浪微博相关话题热度累计突破3200万。其中,#天府文化年,乐游在锦江话题热度突破1750万。联名话题#没有哪一个新年如此值得期待#成都欢乐开启癸卯兔年的n种方式#过年这样耍成都登录同城榜TOP1,持续霸榜三天,单日最高热度超过600万,市民、游客纷纷留言“夜游锦江太巴适了,为成都点赞!”

370位抖音达人发布“天府文化年 乐游在锦江”2023锦江公园新春嘉年华活动相关视频,累计播放量突破2000万。“夜游锦江”最高入榜抖音“成都市景点热销榜TOP3”“成都市景点收藏榜TOP3”,相关热度持续达4800万。话题#夜游锦江感受烟火里的浪漫成都登录同城热搜榜并霸榜TOP5两天!

快手短视频《九天开出一成都,万户千门入画图,3000年历史积淀,来夜游锦江让你一秒穿越千年》收获全网1380万浏览量。

成都日报锦观新闻记者 刘鲁 余力 受访单位供图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锦江 成都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31 阿莱德 301419 --
  • 01-31 新赣江 873167 9.45
  • 01-31 亿道信息 001314 --
  • 01-30 裕太微 688515 92
  • 01-30 湖南裕能 301358 23.7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