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现商品销售额近12亿元 同比增长5.92%

实现商品销售额近12亿元 同比增长5.92%
2023年01月29日 04:26 成都日报

转自:成都日报锦观

春节期间全市30家重点商贸零售企业——

实现商品销售额近12亿元 同比增长5.92%

春节期间,全市消费品市场节日气氛浓郁,促销活动精彩纷呈,商品市场繁荣活跃。重点商贸企业节前备货充分、供应充足、品类丰富、价格稳定,市场整体运行态势良好。

记者从成都零售商协会获悉,1月21日-1月27日,全市30家重点商贸零售企业客流量达1246.51万人次,同比增长5.66%;实现商品销售额11.74亿元,同比增长5.92%。

节日促销丰富多彩

各区(市)县政府和市级有关部门通过打造新消费场景营造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并因地制宜组织开展消费促进活动。市商务局持续推进“2023四川迎春购物月暨第21届成都新春欢乐购”,以“新生活·新消费·新成都”为主题,联动王府井百货、京东、抖音、美团、唯品会等龙头企业举办8场新春福利畅购会和16个线上分会场活动,通过政府、行业、企业、媒体资源的叠加,共同提振春节消费市场。2023天府文化旅游节精心设计推出以“红火中国年·安逸耍成都”为主题的新春文旅套餐,超400场文旅商体活动、100个新春特色消费新场景、超50个城市微度假产品、100个主题旅游线路及产品、十大天府古镇新春游指南、发放500万元旅游消费券。

锦江区准备了超百场精彩纷呈的文旅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涵盖话剧演出、文艺展演、民俗体验、体育竞技、夜游锦江等多种类别。武侯区全区策划推出了一系列新春户外消费主题活动,构建起串联全区21个商场超市以及餐饮门店的户外消费环线,形成“吃行游购娱”互通共融的户外消费新模式。成华区开展“2023成都美食嘉年华暨成华新春欢乐购”活动,区政府联合区域内包括万象城、财富又一城、SM广场、凯德广场等12家商超,共同推出了精彩纷呈的福利活动。

节日市场繁荣活跃

商贸企业因地制宜开展节日氛围营造和形式多样的促销活动,促进消费繁荣稳定。

万象城、银泰中心in99、王府井百货、仁和新城等18家百货商场和购物中心春节期间客流量347.87万人次,同比增长5.31%,实现销售额4.42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4.04%。其中,黄金珠宝、服装服饰、家电数码、美妆护肤等商品成为畅销商品。苏宁易购、劲浪体育、方所、武侯鞋城4家专业卖场客流量16.93万人次,实现总销售额0.67亿元。红旗连锁、老邻居、盒马鲜生、罗森便利店等8家超市便利店客流881.71万人次,同比增长5.51%,实现总销售额6.65亿元,同比增长6.06%。

成都日报锦观新闻记者 李艳玲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销售额 成都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31 阿莱德 301419 --
  • 01-31 新赣江 873167 9.45
  • 01-31 亿道信息 001314 --
  • 01-30 裕太微 688515 92
  • 01-30 湖南裕能 301358 23.7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